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地藏王菩薩!


我們面面相視,地藏王是佛教,元始天尊怎麼會讓周美人找地藏王?


可還不等我們詢問,那門便已經消失了。我輕聲說道:“師祖,要不找地藏王試試吧。也許有個佛尊什麼的,只是我們不知道。” 


“可本尊明明是要做道尊,為何要本尊找地藏王? ”周美人問道。


周雪瑞想了想說道:“你不是道教大乘者。而且佛教也是大乘者嗎?說不定是要兩個都試試。” 


周美人點點頭,應該是讚同了周雪瑞的話語。他也雙膝跪地,沉聲道:“地藏王菩薩在上,弟子周美人,懇求道尊之考核。” 


這一次,終於是有了動靜。然而並沒有打雷之類,只是周美人的前方,忽然就出現了一點金光。那金光慢慢放大,隨後出現了一道人影,赫然就是我上次召喚地藏王菩薩看見的那道人影。


真是地藏王?


在這佛光之下,我的心情充滿寧靜。大家想必也都是如此,周美人面色嚴肅,但可以看出他的身體有一些顫抖。估計是這個機會終於來了,哪怕是他,也會覺得激動。


地藏王菩薩開口道:“周美人,你一身功德無量。實力非凡。若要成道尊,便自然也是可以。只是你佛道不分。既然成尊,難免要分出個結果。是要佛尊,還是道尊?” 


果然!因為周美人懂得實在太多,所以要先選出自己的路來。


佛尊……道尊…… 


這道尊是做什麼的,大家都知道。而佛尊是乾嘛的,我們並不知道。


周美人也直接開口說道:“菩薩,佛尊與道尊,有何區別?” 


“佛,是斬斷七情六欲,而道無需如此。”地藏王菩薩解釋道。


要斬斷七情六欲…… 


周美人搖頭說道:“菩薩,弟子願做道尊。” 


“那便找道德天尊。” 


地藏王菩薩說了一聲,隨後就開始慢慢消失。我們都是一喜,周美人終於有能成為道尊的機會了。想不到讓他成為一個道尊,還要繞這麼多圈子,這也說明了周美人的不一般。


這一刻,周美人臉色嚴肅,語氣誠懇地說道:“道德天尊在上……弟子周美人,懇請道尊之考核。” 


“轟!轟!轟!” 


天空忽然就是雷聲滾滾,我仔細地聽著雷聲,一共是響了九次。


九重天雷!?


我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幕。從那天空之上,竟然出現了一道光芒,緩慢往下而落,同樣一道威嚴的聲音響起,但是比起元始天尊要柔和許多:“周美人,實力可見,賜生死道,渡萬世輪迴。” 


生死道……萬世輪迴…… 


“等一下!” 


我連忙說道:“敢問天尊,萬世輪迴是要多久?” 


道德天尊緩慢地說道:“不知道,如果快速,倒是出來得快。” 


我心裡咯噔一下,那如果慢的話…… 


周美人這時候說道:“我會很快出來。” 


“可是師尊,你有把握嗎……”周雪瑞焦急地說道,“陳王渡完浮屠千劫就出來了,你卻是要萬世輪迴……這……” 


周美人輕聲說道:“很快便會出來,相信我。你們先熬著,等到我回來,只要我回來,就什麼都成了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