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慕容知秋她們去辦事後,我立即就是打電話通知了周美人,跟他說有十萬火急的事情要處理。


周美人很是相信我,立即就開了漂流球來接我,將我帶去一個秘密會議室。這裡只有我,他,周雪瑞和林先生。


見到我回來。周雪瑞疑惑地問道:“李河,突然就說有緊急事情是怎麼回事?既然碰到了事情,為什麼不叫我過去幫忙?” 


我苦笑道:“師叔,這件事情,你恐怕沒法幫忙。” 


周美人說道:“到底怎麼了?” 


因為時間緊急,我將事情快速說了一遍。聽過之後,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,就連周美人也不例外。


“李……李河……”林先生喃喃道,“我當了道尊這麼久,結果你現在才告訴我,我還只能算是一個巔峰道君?” 


我尷尬道:“師尊,確實是這樣。” 


“不管怎麼說,現在曙光門裡面是沒人的……”周美人鬆了口氣說道,“雪瑞,立即去將天紋救出來。” 


“是,師尊。”周雪瑞點頭道。


我趕緊說道:“師祖。你怎麼在這個時候鬆了口氣,現在陳王也要成道尊了。而且關是聽名字就知道比我要厲害許多。我的建議是你們現在也趕緊求求元始天尊,看看能不能讓你們成道尊。” 


大家都是點頭說好,周美人便開了個漂流球,我們一起來到了荒野外。我催促著周美人說道:“師祖,快,看看能不能成為道尊。” 


周美人似乎是深呼吸了一下,隨後說道:“元始天尊在上,本尊周美人,在此懇請道尊之考驗。 ”系討吐劃。


我們屏住呼吸,靜靜地等待著元始天尊的反應。然而什麼都沒有發生,林先生皺眉道:“會不會是因為你在天尊面前自稱本尊,所以惹天尊生氣了?而且陳王好像是下跪的時候說的這句話,你卻是站著的。我感覺肯定是天尊不高興了。” 


周美人點點頭,他說道:“確實是有這個可能,那換個方式。” 


他雙膝跪地,隨後念道:“元始天尊在上,弟子週美人,再次懇請道尊之考核?” 


依然安安靜靜,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…… 


“也許應該喊得跟陳王一樣……”林先生想了想說道,“既然有過成功的先例。那學陳王說話試試。” 


周美人皺起眉頭,然後問我陳王那時候是怎麼說的。我急忙說了一遍,周美人便也學著說道:“我周美人,修道一世,不求聞達於天地,但求平等而待!既然李河能做道尊,那我!我周美人,也要做道尊!” 


還是……什麼都沒發生。


我們真是納悶了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明明陳王能做道尊,為什麼周美人不能做道尊?要說周美人不如陳王,那是誰都不會相信的!


林先生怒罵道:“肯定是因為你剛才自稱本尊太囂張,現在元始天尊不想理你了。平時就跟你說過,講話的時候不要太囂張,千萬不要太囂張,你看!現在成為道尊的機會沒有了,禍從口出這個道理你沒聽過嗎?” 


周美人被林先生說得脾氣也上來了,他沒好氣地反駁道:“那你怎麼不試試!?” 


“試試就試試!” 


林先生雙膝跪地,隨後誠懇地念道:“元始天尊在上,弟子林先生,在此求道尊之考核。” 


“轟!” 


天空忽然就是一個雷打了起來,我們傻愣愣地看著這一幕,周美人更是傻眼,一道棕色的門出現在我們面前,元始天尊那威嚴的聲音傳了出來:“實力可鑑,賜你兵道,受凡塵三劫。 ” 


林先生站起身,耀武揚威地看了周美人一眼。周美人急忙說道:“天尊等一下!天尊請等一下!為什麼他能成為道尊,我卻不能成為道尊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