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麵包車行駛一個半小時,我們成功到達溫州邊緣。雖然說是溫州邊緣,但這兒發展也算不錯,是一個小鄉鎮。經濟看來不錯。


    A小區就在小鄉鎮的東邊。靠近商業街和菜市場,算是地理位置不錯的小區。然而在進入這個小區之後,才讓人知道什麼叫空城。


    雖然還沒出售。但鬧鬼的消息傳出來之後,已經沒有工作人員敢留在小區裡。既然連工作人員都不在,自然不會有顧客過來看房。我們四個人走在小區裡,週天紋說因為害怕,開發商那邊不敢有人過來帶領我們。但是把樣品房的鑰匙都給了他。


    在小區的左邊,有著一地的廢墟,赫然便是倒塌下來的樓房。據說在使用劣質材料的消息傳出去之後,更是有客人不敢來買房,所以等我們這邊處理好了,開發商還要進行許多宣傳才行。


    也就是說,他們這次能夠本就已經是萬事大吉,根本就不奢求可以小賺一筆。


    陳子寅不愧是極為冷靜之人,他 在看過小區裡的環境後,就指著離廢墟最近的一個別墅說道:“我就住這兒。” 


    週天紋點點頭。然後帶著我們去打開了房門。這別墅也是樣品房,所以里面也有一些不錯的家具。陳子寅看過之後就說要住這兒,我看著別墅說實話是很眼饞,就讓周天紋也幫我挑個別墅居住。


    週天紋的接下來的舉動讓我有些感動,因為他幫我挑了離廢墟較遠的別墅。雖然說也有遇鬼的可能性,但並不像陳子寅那樣處在刀尖浪口上。


    我選的別墅還不錯,一共有三個房間。每個房間都自帶衛生間。另外大廳裡也有一個衛生間,地板看著很奢華,沙發,床等用品都是應有盡有。


    王銘怡把我簡單的行李放在地上,跟我囑咐了很久,才戀戀不捨地和周天紋一起去酒店居住。我坐在主臥室的大床上,看著這漂亮的別墅砸吧砸吧嘴。


    有錢人的生活真是罪惡,我要經歷生死多少次,見過普通人一輩子都見不到的場面多少次,才能住在這麼奢華的別墅裡?


    我還真忍不住算了一筆,之後越算越是心涼,覺得當一個窮人也挺好的。


    中午時分,我因為肚子餓,在網絡上查了這一帶的外賣,可問題是沒有人願意送到這小區來。看來這小區鬧鬼已經是傳開了,最後終於有一家沙縣小吃表示願意送過來,但必須我去小區門口接才行。


    無奈,等十五分鐘後,我只好親自去小區拿了外賣,順便分給了陳子寅一碗肉絲粉。


    可等我回來的時候,事情卻有些麻煩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   剛才我出去的時候,因為自己並沒有鑰匙,也想著小區裡反正沒人,所以出來的時候並沒有關門。


    可是現在,我卻看見別墅的門已經關上了,這時候我看見門上的一個安全裝置,才明白這房門會一點一點自動關上,除非出門的時候先用什麼東西擋著門口。


    無奈,我只好從屋子後面的窗戶再爬進去,剛才我進來的時候為了通風,將後面的窗戶給打開了。


    可憐我是個還有傷的人,所以在爬窗的時候很是小心翼翼,就怕一個不小心牽動了傷口。


    成功進來後,我總算是鬆了口氣,匆匆吃了點午餐,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畢竟晚上肯定不會安寧,所以現在能睡一會兒就睡一會兒。


    可能是因為我太疲憊的關係,也可能是因為我還有傷的關係,我這一覺竟然睡到了晚上六點。小舞和唐文燕早已在客廳裡看電視,可以看出她們對這個別墅非常喜歡。


    我揉揉眼走出房間,將中午吃剩的蒸餃熱了一下。


    “這裡陰氣特別重……”當我坐在沙發上吃蒸餃的時候,小舞跟我說道,“你這次的任務恐怕不會安全。”估台餘亡。


    我點頭道:“所以這次的酬金也高,晚上的時候我要先調查,一句話也不能說。你們也注意一點,別暴露了我的身份。” 


    這件事情比較嚴重,小舞和唐文燕自然心裡也明白。小舞順便吸走了我的大部分陽氣,我虛弱地拿出瓶鬼奶喝了一點,精神才得以恢復。


    時間一點點過去,在九點鐘的時候,我聽見外面傳來一陣咚咚咚的聲音,我倒吸一口涼氣,果然是陰氣比較重的地方,這群鬼魂在沒有主人的情況下,竟然九點鐘就跑出來了。


    如果是平時我肯定會躲著,但是今天我卻不能躲,因為周天紋是派我來調查的,也就是說,我必須出去看看是什麼東西。


    我無奈地嘆口氣,然後走出別墅。現在外面漆黑一片,但我並沒有被鬼遮眼。估計是因為工作人員不在,所以這路燈也沒人去開。


    “咚咚咚……” 


    在我出來之後,這咚咚的聲音聽著自然更為明顯。我好奇地順著聲音走去,發現一個人竟然在路邊用榔頭敲來敲去。


    這人身穿骯髒的廉價服裝,頭上戴著一個黃色的安全帽。我一眼就能看出來,這應該就是死去的農民工之一。


    我給小舞使了一個眼色,小舞對這農民工問道:“你在做什麼?” 


    頓時,農民工抬起頭來,嚇得我差點叫了出來。


    怪不得周天紋他們要先跟我提一下農民工鬼魂的可怕,我現在終於明白了,因為農民工如果意外死亡,那肯定是在工地上受到了什麼危險。而工地上的危機,會給你留個全屍麼?


    這農民工的腦袋似乎是被什麼重物擠壓一樣,竟然成為了圓柱形。他腦袋小得我足以用兩個手掌去包裹住,差不多只有一個半蘋果大小。


    這並不代表人類的人體能受到如此擠壓,所以這農民工鬼魂的腦袋已經破爛不堪。他從鼻子處開始裂開,左邊的眼珠受到鼻樑骨的擠壓已經破裂,眼球裡的蛋白體正從破損的眼球裡流出來。而他的右眼珠已經整個掉出來,那粗大的血管神經還鏈接著這個眼珠,使得一搖一晃。


    由於臉部被過分擠壓,鬼魂的嘴也是被壓長了,他的嘴猶如狗類的嘴一般,兩個門牙暴露在外,後面是殘缺不堪的牙齒練成一排,因為嘴唇無法收到如此強烈的伸展,他的嘴唇已經裂開了一塊一塊,就好像無數碎肉掛在臉上一半。


    他站起身,然後摘下自己的安全帽。雖然說踮著腳,但這農民工鬼魂身材比較矮,我能清晰地看見他的腦袋。果不其然,他的腦袋也已經裂成了幾塊,裡面的大腦清晰可見。大腦的破損處只有黏黏的血液,他每晃動一下頭,那幾塊破損的頭殼就搖搖欲墜,彷彿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。


    因為臉部已經變形,他無法進行發聲,就指了指地上。我們蹲下來好奇地看一看,發現原來是綠化帶上的提示牌有點鬆動了,於是他把提示牌拿下來,像把它給敲緊。


    可問題是,這個農民工身上並沒有釘子,只有一個榔頭。


    我們只能看見他將自己的手指放在綠化牌上,隨後狠狠一敲!


    “咚!” 


    我不敢看地閉上眼睛,等聲音完全消散後才敢睜開。隨後,我看見提示牌上滿滿都是血液,碎肉和碎骨頭。那農民工鬼魂舉起手左手,他左手上的五根手指都已經被敲碎,這時候,他用破碎的軟趴趴又黏黏的手指去抓了抓自己的太陽穴…… 


    我的鼻腔裡滿滿都是鮮血的味道,這一刻我抓住小舞和唐文燕的手,急忙朝沒人的地方行走,因為我已經要嘔吐出來了……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