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 農民工的鬼魂還真是讓人有點不敢置信,我領著倆女鬼走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吐了一會兒。小舞幫我拍拍背,然後忽然重重地拍了一下:“有人來了。” 


    我急忙忍住嘔吐的慾望,卻看見一個個子很矮。約莫一米都不到的人正在朝我們走來。


    等走進了。我才發現這人並不是個子很矮,他是只剩下半截身體,或者可以說半截都不到。只見他從胸口處攔腰而斷。所以走路的時候是傷口拖著地面,用手支撐著自己前行。


    他走過的地方都是滿滿的鮮血和內臟碎末,在走到我們身邊的時候,他還停下來看了我們一眼,然後繼續往前走去。


    這場面真是令人毛骨悚然,被倒塌的樓房壓死的人果然是不一般。


    原本安靜的小區裡現在到處都充斥著噪音,我知道肯定是這群農民工鬼魂在敲敲打打,想必是他們生前一直都在做這一類的工作。所以現在就算是死後,也有一種要繼續做下去的潛意識。


    然而他們並不是在幫忙,從剛才第一個農民工鬼魂那就能看出來,他們已經是在搗亂了。估盡邊圾。


    這些鬼 魂一個個都下場淒慘,怨念自然很是強烈,對抗起來我心中根本就沒底。


    “去廢墟那看看吧……”忽然, 小舞開口道,“他們是死在廢墟那兒的,那邊的怨氣肯定最重。你既然要調查,那肯定在那兒調查最好。” 


    我一聽覺得有理。就朝著廢墟那邊走去。果不其然。夜晚的廢墟那竟然站著十幾個人影,當然這些並不是人,而是鬼。


    令我有些放心的是,陳子寅也在其中,他坐在一旁的公共石椅上看著這些農民工。我走過去坐在他旁邊,用手機編輯了短信給陳子寅看:“有發現什麼沒有?” 


    陳子寅看過之後,也用手機編輯了短信給我看:“問題是有一些,你仔細看看,他們好像是三三兩兩聚集在一起的,這有點類似於生活中的小團伙。死後跟生前關係比較好的人在一起,這是正常的。但更多的事情我們也需要調查,現在我們該想想怎麼和他們交流。” 


    我想了一會兒,隨後編輯短信道:“我有辦法跟他們交流,你看我身邊有倆女鬼,讓她們來怎麼樣?” 


    陳子寅搖了搖頭,他快速編輯了一條短信,讓我嚇得冷汗直流:“不能讓這倆女鬼去。說實在話,這些鬼 魂憋了很久,再加上他們已經死去,沒有法律來束縛,他們現在可謂是非常飢渴。我敢擔保,要不是因為有我倆在讓他們暫時捉摸不透,你的倆女鬼肯定已經被他們強暴。” 


    我一聽還真有可能,畢竟死了這麼多天,某方面還憋著是很有可能的。這麼看來,我還真要保護好小舞和唐文燕才行。


    “打!”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   突然就在這個時候,某個農民工鬼魂忽然大吼一聲,頓時一群農民工都朝著我們幾個跑了過來!


    我和陳子寅臉色大變,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突然要攻擊我們,但現在絕對不能與他們對碰。我頓時撒腿要跑,陳子寅卻拉住了我,他對我甩來一個眼神,我這才想起來,人怎麼可能跑得過鬼,肯定會被他們給追上。就好像我上次在山里,那施嘉雪和徐莜跑起來的速度完全不是人類能辦到的。


    這時候,這些農民工鬼魂已經跑到我們面前,將我們給團團圍住。嗅到他們身上散發出的鮮血惡臭,我的胃裡又是一番湧動。這些農民工鬼魂比起剛才那兩個農民工鬼魂根本就不遜色,一個個都只剩下殘缺身體。


    陳子寅冷靜地拉著我,他看向這幾個鬼魂,隨後他竟然開口說話了!


    沒錯,他真的對這些鬼 魂開口說話了,而陳子寅的聲音一下子變得極為沙啞又有些尖銳:“要做什麼?” 


    “女人……給我們……” 


    開口的是一個臉被砸得稀巴爛的農民工鬼魂,他的臉皮不知道是在死前被什麼東西用力摩擦過一下,竟然整個臉皮都被磨掉了,剩下的全都卷在一起。紅彤彤血淋淋的臉看著令人作嘔,他的鼻子也被磨平,整個臉看著就如同平面一般,但是牙齒卻有些猙獰地往外翻。


    陳子寅又開口道:“全弄死我們,在我們死前,你們也會死兩個;或者滾。要女人,等這兒搬來住戶再玩。” 


    幾個農民工鬼魂面面相視,然後似乎是被陳子寅唬住了,竟然選擇了退縮。剛才開口那個農民工鬼魂說了聲對不起,然後幾個鬼魂竟然就這麼離開。


    我急忙給陳子寅編輯了短信,對他剛才忽然能用鬼的聲音說話感到很驚訝:“你為什麼能和鬼交談?” 


    陳子寅編輯來的短信讓我徹底折服了:“我嘴裡含著一包粉筆末,就是為了以防萬一。如果遇到突發狀況,就可以把包裝咬破,然後將粉筆末吞下去。別說了,我們回去吧,我要吐一會兒。” 


    果然是極端冷靜的人才能想出的辦法,陳子寅果然是已經將一切因素都已經考慮到。我當初就懷疑過,陳子寅是那種一旦失敗還能想出好幾個辦法來挽救的人,現在一看果然不假。


    我扶起陳子寅,隨後我們朝著他的別墅走去。他別墅的燈還開著,應該就是為了能減少一些夜間的恐懼感。可能是因為陳子寅也沒帶鑰匙,所以出來的時候並沒有關門,門是大開著的。我扶著陳子寅朝著前方走去,當走到陳子寅的別墅門口時,我輕輕用手扯了一下他,然後面色不改,繼續朝我的別墅走去。


    陳子寅看了我一眼,不過他什麼都沒有說,跟我一起回到別墅。我帶著他翻窗回到屋子裡,然後看了看小舞,小舞點頭道:“屋子裡沒有鬼。” 


    我們這才鬆口氣,陳子寅走到衛生間裡喝了許多自來水,然後一股腦兒全吐了出來。他重複三遍,看著十分辛苦。


    等他確定自己將粉筆末都吐乾淨後,出來對我疑惑地說道:“師兄,為什麼剛才不回我的別墅?” 


    我將全部窗戶都關牢,順便拉上窗簾,打開電視後說道:“你那屋子有鬼,下午的時候,我發現這裡別墅的門上都有一個安全裝置。那安全裝置會自己極為緩慢地將門給關上,而剛才你那別墅門大開著,說明有鬼藏匿了自己的身體,然後擋在屋子門口等待我們進去。而他們的最終目的,應該還是為了小舞和文燕。” 


    陳子寅皺眉點了點頭:“這是我的疏忽,我記住了。” 


    我給他丟去一根煙,點燃後嘆氣道:“師傅說讓調查,但這麼調查起來確實太過困難,而且那群傢伙一直都盯著小舞和文燕,這樣下去我們說不定會遭到毒手。” 


    “這些都是小嘍囉……”陳子寅忽然說了一聲,他把玩著手裡的香煙,玩出一個個漂亮的旋轉,然後說道,“真正的大傢伙還沒出來。” 


    我聽著有些驚訝,道:“有大傢伙?從哪兒能得出結論?” 


    陳子寅分析道:“他們出現之後,陰氣並沒有特別濃郁,但是這個地方陰氣很重。也就是說,有大傢伙正在吸收著他們身上的陰氣。廢墟是陰氣最重的地方,卻只有十幾個人,然而這次死亡的卻又二十七人,就算有幾個分佈在外面,也不可能有這麼多。” 


    我心中一動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等子時的時候……” 


    “對……”陳子寅點頭道,“會有很恐怖的傢伙出來。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