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陽光下,女屍肚子的蠕動看著很是明顯,我沒來由感到一陣頭皮發麻。


    九成的女人都會懷孕生子,這個過程應該是幸福的。但如果一個沒有臍帶的孩子在肚子裡爬來爬去瘋狂抓撓。恐怕任何人都會感到一種驚悚從心底升起。


    大家的臉色這時候都很凝重,我死死地盯著女屍的肚子,因為它已經有一丁點縮小了。這說明鬼嬰剛才肯定爬出一丁點,偷偷看了看外面的舉動,隨後他又縮了回去,看來是知道我們會對付他。


   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。當然也過得併不快。只是對我們來說,現在一秒鐘已經猶如十秒鐘這麼漫長。


    因為一直在太陽下暴晒,所以鬼嬰現在很不安分。他不停地在肚子裡跑來跑去,女屍的肚子一下子被撐得很大,一下子又縮得很小!


    “天啊!” 


    王銘怡這時候忍不住驚呼一聲,我們下 意識朝女屍看去,頓時都愣了神。


    原本一臉微笑的女屍這時候竟然變得很痛苦的樣子,而且她竟然已經睜開了眼睛。那是跟正常人一模一樣的眼珠子,我急忙道:“師傅!她還活著!” 


    “死了!是鬼遮眼!回過神來!”週天紋大吼一聲,而這一瞬間,女屍的肚子卻突然變得極為平坦--鬼嬰出來了!


    我們急忙將手中的黑狗血都橫潑出去。頓時黑狗血猶如圓圈一樣將女屍包圍,而如同一團黑影的鬼嬰也恰巧在其中。


    但這個時候,鬼嬰卻忽然往下一縮,竟然躲到了女屍的底下!


    頓時,黑狗血都潑在了女屍的身上,女屍現在猶如一座橋一般詭異地拱起。週天紋大吼一聲不高,但黑狗血已經落地。而這個時候,鬼嬰從女屍底下竄了出來。直接就趴在黑狗血上朝著王銘怡的方向衝去!


    黑狗血已經落地,對鬼嬰來說已經沒有了意義!


    “小畜生,安敢傷我女兒!” 


    週天紋突然就憤怒地大吼了一句古言,然後手無寸鐵地就朝鬼嬰追去。興許是感受到週天紋的憤怒,滿身都是黑狗血的鬼嬰並沒有攻擊王銘怡,而是直接繞過王銘怡,隨後來到了下水道的旁邊。


    忽然間,他停止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   我感覺心底傳來一絲寒意,而鬼嬰這時候轉過頭來看著我們,我認出了它,正是小舞的那個鬼嬰!


    他忽然對我們露出一個猙獰的笑容,隨後便跳入下水道中轉而不見。週天紋往地上呸了一聲。他直接坐在地上,憤怒地低吼道:“這小鬼的智商竟然這麼高,看來已經殺了不少人。” 


    “我們接著該怎麼辦?”王銘怡說道,“鬼嬰已經如此恐怖,而且看他智商根本不低,他若是先壯大自己的實力再回來,那恐怕……” 


    週天紋沉思一會兒,隨後吩咐陳子寅說道:“搜,看看女屍的肚子裡有沒有一塊多餘的臍帶。” 


    陳子寅點點頭,隨後坐在女屍旁邊,將手伸進女屍的肚子。他摸索了一會兒,竟然還真拿出一塊臍帶,他拿著臍帶對周天紋晃一晃,週天紋點頭道:“回別墅,開會!銘怡,去買幾瓶冰啤酒過來,越冰越好,我現在滿肚子是火。” 


    我便和王銘怡一起去小區不遠的超市裡買了冰啤酒,回來的時候週天紋和陳子寅都坐在沙發上。週天紋用力地咬著香煙,看來很是憤怒。


    我坐在單獨的沙發上,而王銘怡坐在周天紋旁邊,她將啤酒蓋打開,週天紋拿過酒瓶就是一陣咕隆咕隆直灌。然後他重重地將啤酒瓶放在沙發上,憤怒地低吼道:“呆那蓋北,四個人還捉不住這小鬼,現在的鬼嬰成精了還是怎的?這麼絕的辦法也能想出來。” 


    “安啦……”王銘怡取來一個一次性杯子,給陳子寅也倒了杯啤酒,然後抓著周天紋的胳膊,笑嘻嘻地說道,“老傢伙,那一聲安敢傷我女兒喊得很有男人味嘛。這麼多年來還沒聽你這麼叫過我女兒,再叫一聲聽聽。” 


    被王銘怡這麼一說,週天紋竟然立即有些不好意思起來。他又是拿起酒瓶咕隆咕隆喝了幾口,接著一抹嘴說道:“你說個啥呢,這麼多年也沒見你喊過老爹,別轉移話題。” 


    “哎呀……爸爸… …別生氣了……”王銘怡把臉靠在周天紋的肩膀上,撒嬌著說了一聲,我親眼看見周天紋的胸膛劇烈顫抖了一下,估計是興奮地全身抖了一下。估討上圾。


    “嗯……咳……現在開始開會。” 


    在王銘怡的勸說下,週天紋原本火爆的脾氣立即安穩下來了。他給我和陳子寅都丟來根煙,然後就開始分析現在的事情。我一眼就能看出週天紋這個人喜歡獨斷,因為他每次要說話的時候都會給我倆丟來根煙,這其實並不是客氣的意思。


    我記得朱自清先生寫的散文《談抽煙》裡有過這麼一段話,讓我記憶猶新:“客來了,若你倦了說不得話,或者找不出可說的,幹坐著豈不著急?這時候最好拈起一支煙將嘴堵上等你對面的人。若是他也這麼辦,便盡時間在煙子裡爬過去。各人抓著一個新伴兒,大可以盤桓一會的。” 


    然而周天紋只是為了堵上我和陳子寅的嘴,可以看出他在決定事情的時候不喜歡別人插嘴。


    “這鬼嬰的智商大家已經能看出來,實在是不低,不排除是因為已經吸收很多人陽氣的關係……”週天紋說道,“而我讓子寅拿出這個臍帶是有原因的,鬼嬰不能隨意換臍帶,他一生頂多只能換兩次臍帶。之前他逃出來的時候已經用過一次,而現在這個是第二次,也就是說,他不敢再換其他的臍帶。不然他體內會有太多渾濁的東西,這就跟換器官一樣,根本不能亂換。” 


    王銘怡試問道:“你的意思是,我們要保管著這條期待,鬼嬰會忍不住自己來取?” 


    “不不不……”週天紋搖頭說道,“我們應該要燒掉這條臍帶,讓鬼嬰永遠不能成長。這樣他就會極為憤怒,對我們採取強烈的報復。在這最憤怒的情況下,他自然會容易出錯,到時候我們對付起來也容易一些。” 


    王銘怡皺眉說道:“容易一些確實是對的,但也會更加危險,會使得我們走在刀尖浪口上。” 


    週天紋哼哼一聲,他拿起啤酒一飲而盡,然後舒坦地吐出一口氣,咬牙說道:“做著一行就是要面對各種生死,這鬼嬰既然敢玩我,那我也要好好地玩玩他。” 


    我們都能感受到週天紋那還沒被完全撲滅的憤怒,對於他來說,被鬼嬰戲弄就好像獅子被螞蟻咬了腳,自然會憤怒非常。但他是師傅,他說該怎麼辦,我們自然要怎麼辦。


    週天紋喝完酒後就去房間裡睡覺,吩咐我們一定要將臍帶給燒了。陳子寅因為很累也去睡了,我和王銘怡坐在客廳沙發上,她將臍帶用筷子夾著,然後放在蠟燭的火光上慢慢燒著。


    這臍帶在被燒之後,竟然發出陣陣嬰兒哭聲,而且還有鮮紅的血液從裡面流出來。王銘怡嘆氣說道:“鬼嬰也挺可憐,當初無緣無故而死,根本沒享受過這個世界的美好。” 


    “所以要斬殺他,讓他擺脫這個每天都活在怨念之中的世界……”我抱住王 銘怡的肩膀,輕聲說道,“相信等那時候,他也會感謝我們帶他脫離苦海。” 


    王銘怡呆愣愣地看著被燃燒的臍帶,那一聲聲嬰兒啼哭聲迴響在客廳。當臍帶被燒盡最後一點的時候,空氣中只留下了一道憤怒的淒厲吼聲……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