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氣氛詭異的房間裡,就算我不去詢問,我也知道大家現在的心情肯定都非常凝重。週天紋的心情我不敢去猜測,他現在只有滿心的憤怒。


    “啊!” 


    忽然間。別墅外面傳出一聲尖叫。那是孩童的尖叫。卻又顯得沙啞淒厲。我知道鬼嬰已經來了,而他發出那聲尖叫興許是為了恐嚇我們,興許是為了表達自己的憤怒。


    尖叫來自於四面八方,雖然能分清是來自於外面,但也無法得知來自於哪個方向。


    “吱呀……” 


    忽然間,原本緊閉的大門不知被什麼打開。我們急忙朝著門口看去,卻忍不住愣了神。


    鬼嬰現在正趴在門口,臉色猙獰地看著我們。他的嘴唇咧開極大,牙齒顯得很尖銳。那碩大的眼珠子一直在盯著我們,時不時還會轉動一下。與白天有所不同,現在的鬼嬰手腳竟然出奇地長,約莫有一米之長,但他的身體和頭顱卻還是嬰兒的,叫人看著有些詭異。


    為什麼?為什麼會直接從正門進來,這是在玩哪一出?


   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鬼嬰畢竟是個孩子,沒有多大智商。但今天中午我們已經見識過他的可怕。我們並不認為鬼嬰會傻到直接從正門攻擊進來。


    那麼現在……它是有什麼企圖?


    長長的又軟趴趴的手腳讓人看了心裡有一種發毛的寒意,它忽然對著我笑了,隨後竟然朝我爬來。


    我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,但我身邊的小舞和唐文燕卻已經害怕地想跑。我低吼道:“不要跑,相信師傅說的話。他說著八卦陣有用,那就一定有用。你們若是現在將計劃破壞,恐怕大家都要死。” 


    倆女鬼這才肯安分下來,卻還是很驚恐地看著鬼嬰。這個時候。鬼嬰已經走到我面前,停在陰陽八卦陣外。我看了看周天紋,他此時老神在在,似乎並不把鬼嬰當一回事。


    看到週天紋的態度,我自然便放心了,這說明周天紋根本就不懼於鬼嬰,他一定有收拾鬼嬰的辦法。


    果不其然,鬼嬰有點害怕地看著陰陽八卦陣,並不敢走進來。它試著低下頭去吹滅一根蠟燭,也不知為何,平日里很容易就能吹滅的蠟燭現在卻很難才能吹滅。鬼嬰似乎是用了大力氣才吹滅一根,我心中一喜。隨後不慌不忙地將那根蠟燭再次點上。


    鬼嬰很聰明,它知道這時候不能再與我周旋,於是它將目標放在了其他人身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   只見他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,朝著陳子寅慢慢走去。陳子寅並不是我,他身上沒有傷口,自然也不害怕鬼嬰。當鬼嬰在靠近之後,陳子寅忽然就抽出桃木劍,快速地朝著鬼嬰劈過去!


    “嗚……啊!” 


    鬼嬰又是發出一聲尖叫,他那長到離譜的手腳忽然就往後一用力,使得他整個人往後跳了幾分米,成功多開陳子寅的攻擊。而陳子寅並不慌亂,他停住腳步,一動也不動。


    我這時候才注意到,我們現在是有點類似於一個奔馳轎車的標誌,現在我們形成了一個三角形。我,王銘怡,陳子寅在三角形的各三點,而周天紋就在三角形的中間。所以大家現在不能輕舉妄動,因為現在周天紋可以做到快速支援三方,可一旦三角形的位置被打亂,他就沒法保護好任何一個人。


    而鬼嬰應該是看出了我們的三角形,所以就直接大大咧咧地進來。他索性不再找陳子寅麻煩,而是繞了個圈避開三角形,朝著王銘怡走去。


    這時因為繞遠,鬼嬰碰到 了那風箏線。然而在碰到風箏線的一剎那,鬼嬰竟然毫不慌亂地笑了一下,似乎是根本不當一回事。我深深感到了鬼嬰的智商可怕,上次趙琪琪倆鬼可是在一碰到風箏線後就方寸大亂。


    這個時候,就連我也有一個想法,那就是這鬼嬰留不得,一旦長大了,他就會禍害一方。不管他曾經有多麼可憐,現在他已經是一個高智商的殺人魔頭,必須將其消滅。


    鬼嬰猙獰地笑著,然後朝王銘怡走去。王銘怡的實力可以說是我們四個人中最低的,她這個時候有一些慌亂,畢竟是個女孩子,而且平時她處理的事務也跟我們不一樣。估討歡巴。


    王銘怡慌忙拿出自己的桃木劍,我一眼就看出她的桃木劍與我的桃木劍截然不同。我的桃木劍有一些粗糙,但王銘怡的桃木劍非常漂亮,在夜晚的時候顯得很有古木味道,上面還滿滿雕刻著我看不懂的符咒。毫無疑問,這肯定是周天紋為了保護王銘怡所特製的桃木劍。


    果不其然,在看見這把桃木劍後,鬼嬰明顯愣了一下,而小舞和唐文燕臉上也露出懼色。我想著這樣一來,鬼嬰應該不敢再找王銘怡的麻煩了。


    可命運是多變的,我現在才明白人不該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測別人想法。鬼嬰在見到王銘怡的桃木劍後雖然愣了一下,但還是獰笑著朝王銘怡走去,估計是看王銘怡一介女流,覺得她比較好欺負。


    王銘怡嚇得渾身發抖,畢竟這鬼嬰的可怕她也知道。這個時候,週天紋的腳步忍不住動了一下,讓自己面朝王銘怡的方向。


    這個動作被我們所有人看見了,鬼嬰忽然停住腳步,他轉頭看向周天紋,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。


    “咚……咚……” 


    忽然間,一陣腳步聲從門口傳來。我們下 意識朝門口看去,卻發現有幾個農民工鬼魂竟然進入房間,然後朝著王銘怡走去!


    怎麼回事!


    我們明明是在幫助他們,但他們這時候竟然聽從鬼嬰的命令!我仔細想了想,定然是鬼嬰許諾了這些農民工鬼魂什麼好處,因為農民工鬼魂只來了五個,其他的鬼魂卻沒來。這說明這些農民工鬼魂被打動了,但其他人並沒有被打動。


    鬼嬰忽然笑得很誇張,但沒有笑出聲音來。他有些挑釁而滿意地看著周天紋,隨後朝著陳子寅爬過去。毫無疑問,他是逼迫 週天紋做出選擇,要么去保護王銘怡,要么去保護陳子寅!


    農民工鬼魂離王銘怡越來越近,王銘怡有些害怕地雙手緊握桃木劍。週天紋這時候氣急敗壞,忽然間,他對著農民工鬼魂怒吼道:“敢傷我女兒,就叫你們魂飛魄散!我還要招來厲鬼,將你們家人全部扒皮抽筋!” 


    他忽然指向一個鬼魂,怒吼道:“你!錢木,你有一個四歲兒子在鎮裡讀幼兒園,名錢軒。你 若再接近我女兒一步,我將你兒子挖去雙目,丟入豬圈叫家畜們將他活活吃下!” 


    那農民工鬼魂頓時停住了腳步,有點懼怕地看著周天紋。


    “你!張忠連,你的母親李銀花今年六十,是不是要我將她的皮剝下來,用道符封住她的魂魄,叫她痛苦七天七夜才死去!” 


    週天紋將這些鬼 魂的名字全都報一遍,然後說出自己的威脅。我這才恍然大悟,當初他讓王銘怡去調查那些農民工鬼魂的家庭資料,原來並不是為了幫助鬼魂們,而是要拿來威脅他們!


    鬼嬰也有些不可置信地看著周天紋,畢竟週天紋是道家子弟,這種事情很損道德。而周天紋這時候竟然咬破自己手指,他對著農民工鬼魂們低吼道:“我周天紋以血為證,向玉清紫虛高上元皇太上大道君起誓,無有半句虛言,哪怕耗盡我陽德,也將誓言進行!若是我死在這裡,也耗盡我陰德,化為道鬼將誓言實現!” 


    農民工鬼魂頓時嚇得連連後退,鬼嬰憤怒地對他們發出一道道怒吼,但他們就是不肯前進半分。


    王銘怡雙目通紅,由於感動的緣故,她的聲音有一些顫抖:“老傢伙……你這老不死的,別說不吉利的話……” 


    鬼嬰知道王銘怡是老財鬼週天紋的逆鱗,他想從這裡下手,卻沒想到這塊逆鱗太過重要,使得他滿盤皆輸!


    他這個錯誤是必然的,鬼嬰沒有感情,自然無法理解為人父親對女兒的疼愛。憤怒的鬼嬰面容扭曲,他發出一聲淒厲的尖叫,隨後撲向了一旁的陳子寅!


    這鬼嬰瘋了,他是要死前也帶走我們一兩人!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