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午夜十點半,原本吵鬧的小區突然變得極為安靜。這種反差極大的變化讓我一下子有些不適應,這是一種絕對的安靜,讓人心情壓迫的安靜。


    平日里的夜晚若是靜悄悄的。人們至少還能聽見一些聲音。比如說遠方的汽車聲。或者是路人走路發出的腳步聲,或者是蟲鳴聲,或者是風聲…… 


    但是現在,整個小區已經被這種絕對的安靜給包圍。為了不錯過外面的情況,我只能關掉電視,與陳子寅一起看著窗外。


    那些原本敲敲打打的農民工鬼魂這時候竟然在路上站著。雖然說站得不整齊,但他們就是乖巧地在那里站著。而且他們似乎沒有在交談,只是在等待著什麼東西的出現。


    我聽著自己和陳子寅的呼吸聲,壓低聲音說道:“是……”估扔畝技。


    “噓……” 


    陳子寅給我做了個噤聲的動作,我只好不敢說話。我們靜靜等待著外面的變化,約莫十點四十五分的時候,這些農民工鬼魂忽然就走向廢墟,隨後竟然在開始去挖廢墟里的碎石。


    我們有些驚訝地看著這一幕,他們挖碎石是做什麼?是要從裡面挖出什麼來麼?


    照例說屍體應該早已被警方給帶走,現在去挖廢墟的話,不可能會挖出屍體來。


    “啪嗒……啪嗒……” 


    廢墟那邊傳來一道道清脆的聲音。我聽不出這是什麼聲音,只感覺很響,非常清脆。或者說……好像是有什麼東西,在從地底往上面走,而這啪嗒聲,有點類似於腳步聲。


    我們原本以為會有什麼東西從地裡出來,但出乎意料的是,這些農民工鬼魂一直挖了半個小時。也什麼東西都沒挖出來,現在都十一點十五分了。我感覺他們應該只是下意識想尋找到自己的屍體,便也不再想這麼多,準備跟陳子寅討論一下。


    但就在我微微轉過頭的時候,我頓時心臟用力一跳,嚇得雙腿都軟了一下。陳子寅看見了我的變化,他緩緩轉過頭,饒是陳子寅,這時候也覺得非常驚訝。


    此時此刻,原本空無一人的沙發上竟然出現了一個人影。那人是背對著我們,所以我們只能看見她的後腦勺,其餘地方都被沙發給擋住…… 


    這是誰?什麼時候進來的?小舞和唐文燕都在我們身邊。到底是什麼時候,我們的房間裡忽然就多出一個人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   看這這麼長的頭髮,坐在沙發上的肯定是個女人。而我這時候看向小舞和唐文燕,她們的臉上竟然都是有一絲懼怕的樣子。


    “看夠了麼?看夠的話,來這裡坐一會兒。”這個時候,那女人卻忽然開口說話了。不知道為什麼,她的聲音讓我聽著卻感到非常熟悉。


    我們好奇地走到沙發前,一看見床上的女人,我頓時驚呼道:“是你!” 


    女人看著我笑了笑,這一笑頓時讓我怦然心醉,我雙腿一軟坐在地上,陳子寅雖然被吸去了絕大部分的陽氣,但此時也忍不住看呆了。


    “我叫紅羅女……”她保持著絕美的微笑不變,“你們叫我紅姐姐就成。” 


    媚鬼--紅羅女…… 


    沒錯,這就是當初殺死曲俊祺,然後奪走曲俊祺一身皮和內臟的媚鬼。我實在沒想到,她竟然會出現在這個地方!


    紅羅女面帶微笑地看著我,既然知道是紅羅女,我的心情自然會放鬆很多。按照三十六道鬼中所說,媚鬼雖然極為強大,但他們只會換皮而已,並不會無緣無故就來害人。而陳子寅這時候已經認出紅羅女是媚鬼,他也坐在沙發上,客氣地說道:“紅姐姐,你過來是有什麼吩咐?” 


    紅羅女轉頭看了看窗戶,然後對我們笑道:“你們知道……他們在挖什麼嗎?” 


    我們自然是搖搖頭,紅羅女饒有興致地說道:“這件事情……說起來,還跟一個小鬼嬰有關係。” 


    鬼嬰!?


    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心跳忽然加快,難不成就是當初小舞放走的那個鬼嬰?


    紅羅女說道:“我自從換皮之後,就以普通人的生活旅遊。說實話,我原本想先去公主府看看,這唐朝到現在的改變確實很大,所以我玩得有點瘋,感覺什麼東西都要學一學。於是我的目標是,先把溫州這邊每一塊土地都走個遍,看看原本的故鄉成為了什麼模樣。” 


    我吞了口唾沫,道:“之後呢?” 


    “之後等我來到這兒時,這裡就被壓死了二十七個人……”紅羅女說道,“但這兒的陰氣實在太重,所以我想看看是怎麼回事。昨天我已經看過了原因,原本想著明天就離開,不曾想遇見了你。仔細想想,你對我有恩,以你的能耐,那紅披風絕對不可能留給你。如果不對你報答一次,我心裡還是說不過去。” 


    我心裡有些感動,沒錯,真的是有些感動。媚鬼是那種極為強大的鬼魂,卻還記得我這麼一個小人物,實在是讓人激動不已。


    陳子寅倒是沒我這麼失態,他冷靜地問道:“請問這一切是怎麼回事?” 


    紅羅女挺有興趣地看了陳子寅一眼,貌似是對這個面對自己竟然有免疫力的男人覺得有趣,她輕聲說道:“鬼嬰怨念極大,喜好吃人,但也吃鬼。這二十七個農民工,現在已經被吃掉六個,因為它每天都要吃一個。而農民工死在這裡,屍體又已經火化,魂魄自然也只能留在這兒。告訴我,你們是想超度農民工,還是想斬殺他們?” 


    我急忙說道:“當然是超度,他們也是無緣無故死去的可憐人。” 


    紅羅女笑道:“殺死鬼嬰,就能超度農民工,將他們從這每天緊繃恐懼的子時中解救出來,那種感激足以讓他們投胎而去。” 


    我下意識看了看小舞,卻發現小舞竟然一丁點表情都沒有,反而是一副很淡然的樣子。這就讓我很吃驚了,難道小舞不在乎麼?


    “小舞……”我咳嗽一聲,說道,“那很有可能是你的孩子,你有沒有什麼想說的?” 


    “沒有。”小舞搖頭道。


    我驚愕道:“沒有?你 不在乎他麼?” 


    小舞搖頭說道:“我恨死他了,每天都吸取我的陰氣,撕咬我的身體。” 


    仔細一想還真是這樣,如果我是小舞的話,對鬼嬰肯定也是一丁點好印像都沒有。而且小舞懷孕的時候是學生時代,對自己孩子這樣的存在肯定感到十分害怕。


    我嘆了口氣,原本應該是個普通的孩子,但現在……只能將他抹殺才行。


    “我們該怎麼做?”我對紅羅女問道。


    紅羅女指了指那廢墟,她說道:“鬼嬰為了讓自己成長,特意殺死一個女人,然後剖開腹部藏在地下,每天都住在那女人的子宮裡養育自己。他們現在挖廢墟就是讓鬼嬰出來活動,等子時過後,鬼嬰會回去睡眠,然後這些農民工鬼魂會再將廢墟埋起來。” 


    我聽得一陣心驚,當初就覺得這鬼嬰很可能會害人,現在果然不假!


    陳子寅皺眉說道:“我可以去看看麼?” 


    紅羅女點頭道:“就在窗口看吧,有我在這裡,鬼嬰不敢靠近。” 


    陳子寅走到窗台看了一會兒,然後跟我們說道:“是有一個鬼嬰,而且很驚恐地看著我們這邊,應該是被紅姐姐的陰氣嚇著了。” 


    “我不會幫你們出手殺他,因為我不想浪費陰氣。要殺死他,你們只有一個辦法……”紅羅女整理一下秀發,緩慢說道,“明天正午時分,將女屍拿出來暴晒,我也不知道會曬多久,反正等時候差不多了,鬼嬰會從女屍裡逃出來躲避陽光。那時候他的速度會非常快,記得一定要將新鮮的黑狗血灑在他身上,不能先在地上撒黑狗血,不然會失去一些靈性。” 


    我吞了口唾沫,小聲說道:“如果失敗了呢?” 


    “如果失敗……”紅羅女笑道,“你們就等著……一個個被他殺死……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