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   由於紅羅女的關係,鬼嬰那邊確實一整夜都不敢來找我們麻煩,所以我也不擔心暫時會被他認出來。


    紅羅女則是在別墅里安靜地看電視看了一夜,因為有她在的關係。我和陳子寅也算放心去睡覺了。可我不知道為什麼。一閉上眼睛就是紅羅女那絕美的面龐,然後就會心跳加速。


    我狠狠打了自己一個耳光,罵自己對王銘怡不忠貞。可這確實沒辦法,媚鬼的魅力實在太大。我估計古時候說的狐狸精很可能是在說媚鬼,實在太美了。


    為了安全起見,陳子寅也睡在我的身邊。他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。我拍了拍他的肩膀,好奇地問道:“你也在想紅羅女呢?” 


    陳子寅睜開眼睛,他有些驚愕地說道:“師兄,你怎麼知道?” 


    “誰看不出來呢… …”我嘆氣道,“別想了,從兩個方面來講。首先這麼美的一個女人是不可能會看上你的,然後你是人,她是鬼。” 


    陳子寅搖頭道:“沒關係,媚鬼實力本來就很強,不需要吸收男人的陽氣,雖然她是鬼。但也能與人類結婚生子。三十六道鬼裡前十道的鬼都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,這就是他們逆天的地方。” 


    我狠狠敲了一下陳子寅的腦袋,有些憤怒地說道:“聽師兄的話,別總想這些有的沒的。這種美女在心裡想一想就好,難道你還能手捧一束玫瑰花,跟她說你喜歡她麼?你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,但她是媚鬼,鬼道前十的大鬼。” 


    陳子寅嘆了口氣。然後看著天花板不說話。我心裡忽然有點害怕,雖然陳子寅被吸走陽氣不再暴躁,但是這執著還真是一般人比不上的。


    我又是倒頭就睡,在掙扎了一個小時後才睡著。等我睡到早上七點,便已經自己醒來了,因為我滿腦子都是紅羅女那絕美的模樣。這應該就是媚鬼的可怕之處,他們身為鬼道前十,卻以美麗為最大殺器。估討系圾。


    陳子寅也沒有睡好,我倆懶洋洋地走出客廳,紅羅女還是坐在床上看電視。她看我們醒了,指了指電視說道:“我很喜歡這件裙子,去搶奪有損陰德。你們能幫我買麼?” 


    我們看了看電視,發現是電視購物,陳子寅急忙點頭說道: “我幫你買,就是應該怎麼送到你手上?” 


    紅羅女輕笑道:“按照我的速度,還有半個月才出溫州。你們半個月內買下裙子招魂召喚我,我就會出現。” 


    我們答應了紅羅女的要求,哦不,應該說是請求,因為紅羅女對我們說話還是很客氣的。她對我們輕笑一下,隨後拿出一把油布傘,慢悠悠地走出別墅,漫步在陽光之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   陳子寅看著紅羅女的背影發楞,我拍了一下他的腦袋,恨鐵不成鋼地說道:“還想這些有的沒的,快點報告師傅。” 


    陳子寅慌忙拿出手機給週天紋打了電話,週天紋雖然對我們碰到的事情很驚訝,但還是說立馬就過來,另外會安排王銘怡去買黑狗血。


    半小時後,週天紋來到了別墅,還帶來三把鐵鏟。他說出去一邊挖一邊談,我們便與他一起出來挖廢墟。有鐵鏟挖廢墟自然是非常快速,而且這一塊被挖開過好幾次,並沒有大石頭在,只有一些小碎石。


    “真羨慕你們啊……”週天紋咬著香煙,咂吧咂吧嘴說道,“我活了這麼多年都還沒見過媚鬼,你們卻都見到了,特別是李河已經見到兩次。我可跟你們說,到時候招魂的時候必須也把我叫過來,我一定要看看媚鬼的模樣才成。” 


    我聽得有些驚訝:“師傅你捉鬼這麼多年,也都沒見過媚鬼?” 


    “真要說見過倒也有……”週天紋說道,“二十年前,我和我師傅見到過一次媚鬼,但那是個男媚鬼。長得那叫一個帥氣,就連我也自愧不如。” 


    我和陳子寅都是翻了個白眼,然後不再理會周天紋的話。我們挖了二十分鐘左右,陳子寅的鐵鏟忽然碰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。大家急忙放下鐵鏟用手去挖,不一會兒這東西就暴露在陽光下。


    這是一個棺材。


    棺材的質量並不算好,可謂是普普通通,但不知道鬼嬰是怎麼弄來一個棺材的。週天紋說很可能是鬼嬰之前有對棺材鋪老闆鬼上身過,然後就運來一個棺材。


    他一邊說著,一邊蹲在棺材旁邊輕輕打開一條縫,看了一眼後就將棺材蓋上,嘟噥道:“呆那蓋北(溫州話,類似馬勒戈壁),還真像那媚鬼說的一樣,看得我都頭皮發麻。這小鬼嬰絕對不能讓他長大,一旦長大就有可能直接進化成惡鬼。” 


    我聽得心裡哆嗦一下,然後嘆氣道:“都是因為我。” 


    “這怪不得你……”週天紋拍拍我的肩膀說道,“你那時候只是一個普通人,啥也不懂,自然留不下鬼嬰。行了,棺材先就這樣放著,等中午的時候再說。” 


    我們便坐在椅子上等待時間過去,到九點鐘的時候,王銘怡回來了。她提著一水桶的黑狗血,咬牙說道:“這附近狗肉館就一家,黑狗也不多……我順便給大家買來粉條,吃一點吧。” 


    她 確實帶回了三碗粉條,然後給我們一人都分了一碗。打開之後,週天紋和陳子寅的是雞蛋粉條,我的卻又加許多牛肉和一塊大排。週天紋用筷子從我這兒夾走幾片牛肉,嘀咕說道:“真是女大不中留,把你養到二十多歲了,現在就胳膊肘往外拐。” 


    王銘怡哼了一聲說道:“老傢伙,有的吃就不錯了。再讓我看見你從李河那兒夾肉,我就立馬把你的粉條踹翻。” 


    週天紋幽怨地看了我一眼,然後稀里嘩啦地吃粉條。王銘怡看了眼棺材,下意識後退兩步。畢竟大白天在這兒放個棺材是很滲人。


    我們吃完粉條後,週天紋拿出四個小桶,將一水桶黑狗血分為四小份。他沉聲說道:“一會兒鬼嬰一出現,大家就立即從四個方向將黑狗血橫著潑過來。這樣一來,黑狗血就會像圓圈一樣灑出來,它在圓圈中間,怎麼都沒法逃。” 


    大家一聽覺得很有道理,決定就這麼做。


    十點五十分的時候,週天紋一揮手,說道:“開棺!” 


    我因為有傷口不能乾重活,陳子寅便上前將棺材蓋打開。這時候我看見了裡面的女屍,頓時就頭皮發麻。


    女屍不血腥,真的不血腥,但詭異得讓人害怕。


    就如同紅羅女所說,女屍的腹部被剖開,鬼嬰躲在子宮裡面。所以這女屍的腹部隆起,傷口被撐得挺大。但我們從傷口這邊看過去,卻發現裡面明明就是什麼東西都沒有!


    而讓人詭異的是,女屍竟然是一臉微笑,真的如同慈愛的母親一樣,將手放在自己的腹部上。這種視覺衝擊讓人很不好受,週天紋皺眉說道:“把屍體拿出來,暴晒。” 


    陳子寅將女屍放在地上,他想把女屍的手給拿開,但怎麼都沒法將那手拿下來。週天紋說算了,我們便站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,等待鬼嬰出現。


    雖然是秋天,但中午的陽光還是很曬人。可我卻一丁點也不覺得熱,還覺得心底有一種恐懼的冰涼在蔓延全身。


    女屍在陽光下安安靜靜地躺著,只是那腹部這時候竟然開始有些顫動,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用力地踢著女屍的肚子一般。


    我心裡一緊,下意識抓緊了手中的水桶--必須要成功。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