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週天紋將這些鬼 魂的名字全都報一遍,然後說出自己的威脅。我這才恍然大悟,當初他讓王銘怡去調查那些農民工鬼魂的家庭資料,原來並不是為了幫助鬼魂們。而是要拿來威脅!

    當我們將裙子交給紅羅女的時候。她禮貌地跟我們藉用房間來換衣服。這週天紋自然是滿口答應,紅羅女便去樓上換衣服,王銘怡則是跟紅羅女一起去,因為她不會穿現代的衣服。

    週天紋坐在陳子寅旁邊,他用胳膊肘撞了一下陳子寅,嘿嘿笑道:“怎麼樣?是不是看到之後心跳加速,感覺自己臉頰發燙。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” 

    陳子寅有些驚訝地說道:“是啊,師傅你怎麼知道?” 

    週天紋哼哼兩聲。然後說自己可是個過來人,當然知道的比我們要多。

    我有些驚愕地看著周天紋和陳子寅,這兩人神經病吧?人家可是媚鬼,這師徒倆還真打算做什麼大逆不道的事情不成?

    幾分鐘後,樓上傳來了下樓聲,我們急忙坐正等待。只見紅羅女從事務所後面來到前廳,漂亮的模樣讓我們三人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這是一件秋季長裙,裙擺一直到膝蓋。紅羅女的膝蓋很漂亮,白白嫩嫩,下面是魅惑的小腿和雪白的腳丫子,每一個腳趾都是這麼好看,讓人忍不住想抱在懷裡細細把玩。

    王銘怡走到我旁邊,她小聲跟我說道:“我再也不想穿裙子了,這打擊太大。” 

    我握住王銘怡的手。讓她不要想這麼多。而紅羅女對我和陳子寅說了句謝謝,週天紋急忙請她坐下,誇讚她實在太漂亮。

    紅羅女輕聲道謝,然後舉起茶杯抿了一小口。我是第一次見到喝水都能如此美麗如畫的人兒,而周天紋拿起一根煙,問紅羅女是否介意。估宏叨圾。

    紅羅女搖搖頭,她輕聲說道:“大丈夫做事,小女子不得有怨。” 

    我清楚地看見陳子寅顫抖了一下,這也不怪他。絕對美麗的臉龐,如畫一般的身材,再加上滿滿封建式的小女人脾氣,紅羅女差不多會讓世間的所有男人都為他瘋狂。

    當然我不一樣。畢竟我親眼看見過紅羅女換皮的情景,所以心裡還是有一些陰影的。

    週天紋給我和陳子寅丟來根煙,他點燃之後,客氣地跟紅羅女說道:“紅姐姐,今日我有些事情想與你說說。” 

    “但說無妨。” 

    週天紋笑了笑,然後說道:“我弟子對你一見鍾情,我想紅姐姐你的事兒已經是幾百年前的舊情,而我弟子並不在意你的處子之身已給他人。你看……兩人是否能試著相處一下?” 

    聽完週天紋的話,紅羅女看了我和王銘怡一眼,隨後輕聲說道:“週天師弟子命格 一般,但做事有粗有細,勇猛非常人能比。雖然看著已經有正房,我只能做小妾。這自然不是怪罪,我本是小女子一人,失身後能做側房也覺得合理。只是李河雖然了得,然而與我相處不久,待我做些考慮。” 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