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因為小舞和那鬼魂聊天挺久,所以也得知了鬼魂被關在電視裡的原因,她跟我將事情娓娓道來,而我也聽得很認真。因為我現在想的依然是超度。奪命又怎麼樣?這件事情我已經被捲入其中。那自然要由我來完成它,不該讓無辜的人受到牽連。


被關在電視裡的那個鬼魂叫邵時光,本地人。


邵時光家境優異,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,對他管教不多。所以邵時光從小就不缺錢花又沒人管教,很快就成為了這一代混子都知道的闊少。


這種闊少都很受混混歡迎,因為他們滿腦子都是所謂的江湖義氣。口袋裡錢也比較多,也就是所謂的人傻錢多。


邵時光就這麼與混混們打成一片。他也由於這個原因,認識了小太妹墨林。


墨林長得挺漂亮,她在衛校讀書的時候就因為長相被很多小混混纏著。讀過書的人都知道,這一類的女孩命苦,最後都不會有太好的下場。


果然,墨林慢慢被小混混帶壞,最後選擇了輟學和離家出走。


兩人認識之後,邵時光很快就愛上了墨林這個漂亮的小太妹。而對於邵時光這個年輕氣盛的闊少,墨林也是芳心暗許。


可等兩人真正開始交往之後,他們才發現了對方的種種缺點。談戀愛就是這樣,開始是甜蜜期,後面是爭吵期,等度過這酸甜苦辣,才能成就一段美麗的姻緣。


很明顯。一直都沒受過氣的邵時光並不打算承受這種酸甜苦辣。他想墨林提出分手,而墨林是個潑辣的小太妹,自然也大有一副老娘不稀罕你的意思,直接就爽快地和邵時光分手。


可等真正分手之後,墨林才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了邵時光。可這時候的邵時光已經再次沉迷在紙醉金迷之中,甚至可以說是每天都換一個女人,活得非常自在。


對於分手後再次回來希望復合的墨林,再次嚐到單身甜頭的邵時光自然是不願意。但邵時光是個色胚子,那時候他已經與墨林分手兩個月,對墨林的身體再次有了興趣,於是他先是滿口答應,之後就將墨林抱上了床。


第二天。邵時光找了個藉口說要和墨林分手,但是墨林卻表示可以理解,說與邵時光共度春宵很快樂,說希望再陪她睡一夜,之後她就不再糾纏。


邵時光可謂是興奮非常,他當天帶著墨林去逛街購物,又去酒吧玩了一個晚上。等回家的時候,墨林說知道邵時光是個色胚子,她說想當一次邵時光的女王,意思就是說,她今晚想把邵時光綁起來玩。


說實在的,邵時光就是一個變態,他很興奮地同意了這個想法,讓墨林將自己綁在床上。


結果呢?


結果,一整天都在強顏歡笑的墨林終於拿出藏了許久的彈簧刀,邵時光驚恐地大哭大叫,但還是只能在臨死之前,看著自己的身體被墨林用刀分成一塊一塊。


辦事的墨林根本就不驚慌,她甚至在下刀之前,還拿來四個水桶,分別放在邵時光手腳下方。隨後她割斷了邵時光的血管,鮮血全都流在了桶裡,沒有一滴落在地板上。墨林雖然在殺人,但場面卻一點也不凌亂。


可以看出,在共度春宵的邵時光提出分手之後,墨林就已經知道自己被玩弄,然後起了殺心。邵時光以為墨林是在陪自己玩一整天,但她其實是在考慮一整天,應該怎麼殺死邵時光。


那時候她騎在邵時光的肚子上,用非常輕也非常溫柔地聲音對邵時光說:“我愛你,所以想困著你,我的寶貝,你再也不能出去尋花問柳了。” 


邵時光的血液被放得一干二淨,而墨林依然是不慌不忙地將邵時光分屍。他的血液被墨林沖進下水道,身上的肉被墨林剁成一塊一塊然後做成羊肉串。


而他的皮和頭顱,也被讀護士的墨林做了防腐技巧後裝進家裡的大電視中。之後,電視被墨林低價賣到養老院中,墨林開始的時候似乎很不放心,竟然每天都在養老院不遠的路口擺攤賣烤肉。


而那些肉串,自然是邵時光。


邵時光的身體被幾百個人吞進了肚子,而墨林這才拍拍手離開這兒。邵時光原本想化為厲鬼來報仇,但他卻發現自己怎麼都不能離開這個電視機。


這一點我倒是知道,鬼是能量體,電視機的電源會將邵時光吸收在裡面。那麼,這跟他奪走那些感官有什麼關係?


“邵時光的靈魂不完整……”小舞仔細地跟我說道,墨林在把他分屍的時候,竟然很仔細地將他大腦的每一處神經都割斷,他沒有任何感官,靈魂也飄忽不定,所以他開始奪走感官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