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週天紋給我交代的生意,有點詭異。

    這次倒是在溫州市中心的一個小區,並不像平時一樣事情發生在邊界。當得知地點的時候我還覺得有些驚訝,因為市中心人流多。鬼怪應該不敢隨意作祟。畢竟陽氣實在太重,將他們壓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可週天紋卻告訴我,這一次要面對的不是鬼怪,而是一把物品估宏長血。

    我坐在周天師事務所的辦公桌前,認真地看著王銘怡整理給我的資料。

    這次的行動,王銘怡將它命名為感官剝奪。而具體原因,就是每個用過這物品的人。都會被剝奪某個感官一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但最大的問題就是,人們並不知道這物品是什麼。所以每天依然發生感官被剝奪的事情,大家都覺得是有鬼物在作祟。不過經驗老道的周天紋卻知道,肯定是用了什麼邪物,所以要我去調查一下,將那邪物帶回來。

    “一個老大爺在走路的時候,忽然視覺失去,摔得頭破血流,險些喪命。” 

    “一個婦女在外面買菜的時候,忽然失去聽覺,被電動車撞翻。” 

    王銘怡坐在我旁邊,她一邊說著,一邊將手機放在我面前。她認真地說道:“看了這東西,你就知道有多令人寒心。” 

    我好奇地看了看王銘怡的手機,發現是一段視頻。我好奇地將這個視頻打開。發現是一個拍小女孩的視頻。

    小女孩長得很可愛,約莫有四五歲了,這我能理解,很多父母喜歡將孩子的可愛模樣給拍下來。而這小女孩此時正在舔一個酸奶蓋,顯得很萌。

    我忽然想起最近網絡上挺流行的一個句子:喝酸奶不舔蓋,已經成了一種炫富方式。

    視頻之中,開始父母都還在笑著,可之後的事情就讓他們發出了尖叫!

    小女孩這時候張開嘴,對著他們咯咯直笑,這時候她的嘴離開酸奶蓋,人們才看見她的舌頭竟然只剩下了一半!

    而她的另一半舌頭,赫然便留在那酸奶蓋上!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