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舞被我這一下抓得夠嗆,她後退兩步躲開暴怒的我,有些害怕地看著我說道:“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……” 


我感覺胸口有一團怒氣但就是散不出去。我也知道這時候我對小舞過分了一些。但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,難受得讓人想怒吼出來。


我深刻地知道自己就是一個棋子,我彷佛被捲入什麼事情之中,但問題是我不知道自己起到了什麼作用,而且也不知道操控這個棋盤的人到底是誰。甚至我想抬頭看一眼下棋的人是誰時,那些車馬炮也會告訴我這個小兵--若是不想死,就不要抬頭看。


我深呼吸幾口氣,努力安撫住這個情緒,小舞這時候眼神複雜地站在旁邊看著我。我尷尬地說道:“對不起。” 


小舞低下頭,她小聲說道:“你今天剛吼我,明天就敢打我了。” 


我搖搖頭。說自己一定會控制好情緒,小舞這才放下心來。不管怎麼樣,雖然說事情出乎意料,但這件事情總算是已經解決。而且邵時光和墨林是被那女鬼給吸收。應該不會對我的陰德造成影響


我坐在椅子上,點根煙後重新打開電視:“去讓文燕過來看電影。難得有一個影院放在這裡。” 


小舞嗯了一聲,然後就去將文燕叫來。我們三個坐在這家庭影院裡,平日里能讓我捧腹大笑的銀魂今天看著卻一點滋味都沒有。


我想了很久,然後對小舞說道:“我跟事務所請個假,然後去調查一下。” 


小舞原本正看得樂悠悠,在聽到我這麼說後,她驚呼道:“你不要命啦?有這麼多人警告過你不要去調查。”估畝引圾。


“不是調查鬼教室背後的事情……”我嘆了口氣,道,“這麼多同學都在地下,而我好好地活在這個世上。我想調查一下大家的地址,去為他們掃掃墓,再給家裡幫幫忙。” 


小舞聽後也沒反對,說我想去就去,說這樣的話也能讓大家心裡好受一點。於是我和她說好。星期一的時候去上課。


我陪她倆看了一整夜的電影,等白天的時候,她倆戀戀不捨地消失了,應該是很喜歡這家庭影院。對此我只能苦笑,那是大老闆玩的東西,我們這種小百姓玩不起。


天亮之後,我坐公交車回到了事務所,這件事情我沒和周天紋細說,因為我不想別人為我擔心,而且週天紋肯定也解決不了能把鬼教室當棋子的強人。


週天紋對我自然是各種誇讚,然後竟然罕見地從抽屜裡拿出兩疊錢丟給我,笑呵呵地說道:“拿去,你的酬勞。” 


我有些驚訝地看著兩疊錢,疑惑地問道:“師傅,不是說一萬麼?怎麼給我兩萬塊錢?” 


週天紋靠在椅背上,懶洋洋地說道:“一萬塊錢給你自己用,另一萬給父母。明天就你生日了,怎麼能真讓父母給你做菜,帶他們去外面搓一頓,好不好吃先放在一邊,派頭一定要先做足。每個爹媽都喜歡看到孩子出息的樣子,而且銘怡第一次見你父母,在家裡未免會不習慣。” 


我心裡一陣感動,真誠地對周天紋說了一句謝謝。而原本坐在辦公桌前的王銘怡這時候竟然滿臉通紅,她小聲埋怨道:“老傢伙亂講話,什麼見父母,就是作為朋友一起去吃個飯。” 


週天紋哈哈大笑,我問他和陳子寅去不去,他則是搖頭說還有事情要處理。


通宵一夜的我這時候有些困了,便回到樓上的房間去睡覺。對於請假的事情,週天紋挺爽快地同意了,他說反正最近也沒什么生意,也懶得給我發工資。不過在有重要事情要處理的時候,我必須要回來幫忙。


我睡了四個小時,在中午十二點的時候起床。睜開眼睛的時候,我發現王銘怡一直都坐在我旁邊,看我醒來,她溫柔地跟我說道:“該吃飯了。” 


我點點頭,吻了一下她的額頭。她幫我穿上外套,關心地說道:“突然要請假,也不跟我先商量一下,是有什麼事情要處理麼?” 


“我能辦好。”我溫柔地說了一句,便和她一起走下樓。今天還是吃盒飯,週天紋和陳子寅吃的是素菜盒飯,而我的盒飯裡有紅燒肉,糖醋排骨,清蒸魚,而且還有一碗牛肉湯。週天紋看得直咬牙,大罵養王銘怡這麼多年一丁點用處都沒有。


我樂悠悠地將一個紅燒肉咬在嘴裡,然後跟周天紋問道:“師傅,我最近想積累陽德,也已經存了十幾萬,想把錢都捐出去,你能推薦一下麼?” 


週天紋立即坐在我旁邊,他從我這夾走一塊排骨,然後樂悠悠地說道:“我可跟你說,這捐錢是一門學問,千萬不能亂捐。你看,萬一你捐給某個慈善組織,人家拿你十萬塊錢,只捐出去一萬塊錢,那你不是很吃虧麼?” 


我點點頭,認真說道:“就是這樣,所以我想捐有意義的地方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