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們身邊總是會擁有很多事物,平日里生活的時候,這些事物已經被人們習以為常。有的時候,人們經常會忘記它的存在。可等它真的失去了。大家才會感到一種絕對的恐懼。


而好比我現在的觸覺,失去觸覺的我只感覺驚慌失措。觸覺是人體最重要的感官之一,重要程度遠遠超過視覺和聽覺。


為什麼這麼說?


因為人類的視覺和聽覺其實並不是可信的,它們帶來的欺騙性很大,意思就是說視覺和聽覺帶來的判斷並不准確,而觸覺是最為準確的。


就好像我現在明明看得見手機,但我卻抓不緊它。因為沒有觸覺的我不知道該用多大的力,該用什麼距離去握住我的手機。無奈之下。我只能非常用力地將手機握在手中,給王銘怡發短信說明了情況。


王銘怡很快就回復了我短信,她的意思是讓我好好躺在床上,等觸覺回到我的身體再說。我一想也確實只能這樣,便打算就這麼躺在地舖上睡一夜。


因為沒有觸覺,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躺的姿勢是否健康,只能就這麼躺著。但等一分鐘後,我的背部傳來了陣陣痛感,這一瞬間我便得知,此時我的睡姿很不健康。


我試著去換了十幾次睡姿,但都會傳來痛感。平日里人們有觸覺的時候,只要躺一次就能找到最讓自己覺得舒服的睡姿,但現在的我卻嘗試十幾次也不行。


唐文燕只能在一旁擔憂地看著我,可這樣的我遲遲不能入眠。因為現在的我不是非常困,所以在不是很舒服的睡姿情況下,我根本就睡不著。


忽然間,我感覺自己的後腦勺挺癢的,想去抓一抓。這是每個人都很正常的情況,每個人生活中總會有某個地方突然癢起來,只要下意識去抓一抓就行了。


可現在的我可謂是遭殃了,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抓在了腦袋的哪個位置,因為我已經失去了觸覺。我瘋狂地想給自己抓癢,但是無論如何都抓不到那個位置。在這種煩躁的情況下,我感覺自己全身都癢了起來,但我根本就沒辦法去抓癢!


“草!草!” 


我憤怒地大吼兩聲。索性整個人坐了起來。唐文燕害怕地往後退了兩步,我對她擺擺手示意沒事,然後努力想讓我靜下心。但是這種瘙癢感卻越來越強烈,我的心也越來越憤怒,最後我終於氣得忍不住,竟然兩眼一黑昏了過去。


當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早晨。


我的觸覺已經回來了,這時候我覺得全身都痛得不舒服,肯定是因為昨天的睡姿並不舒坦。我想想忍不住苦笑,人生第一次憤怒地昏過去,竟然就是因為沒法給自己抓癢。


仔細想想,我昨天也確實太暴躁了一些,但我知道,任何人遇到這種情況應該都會這樣,沒法避免。


邪物…… 


這個時候,我仔細地回想自己昨天觸碰過哪些東西,但人類的記憶根本無法這麼清晰,有的時候人們甚至會將自己昨天的任何事情都忘得一干二淨,就好像從來沒在昨天生活過一般,有些人甚至連昨天的午飯是什麼都記不得。


我雖然沒這麼誇張,但也記不清大部分事情。


目前我只有一件事情可以確定,那就是邪物就在這個福利中心裡。我的褲子已經很髒,這是一個挺為麻煩的事情,總不能讓我穿這個尿濕的褲子辦事吧?


我向王銘怡打電話求助,王銘怡先是笑話我一陣,然後說會讓瑞安去溫州的公交車帶一下褲子,我去車站裡去就行了。


我估算一下時間,那我一個小時後出門就行了。索性我這一個小時裡也不穿褲子,繼續看了一會兒電影,之後就忍著尷尬將濕漉漉的褲子穿上,出門打了輛三輪車就去車站。


王銘怡找的公交車果然已經到達車展,我屁顛屁顛地拿來褲子,以最快的速度回到養老院洗了個澡,將新褲子換上後才感覺一陣輕鬆。


這一個白天,我都沒有去福利中心,因為今天是星期五,子時之後小舞就會回來,我到時候就能跟小舞求助。


唐文燕找不出來邪物,我感覺小舞能找出來。畢竟小舞雖然說實力不行,但鬼道排名也比唐文燕要高七個排名,應該能找出那邪物來。


等下午六點,唐文燕再次出現在我面前,她見到我依然很害怕,我跟她解釋說自己沒事了,她這才肯放下心來。


我倆就在一間屋子裡等小舞出現,一直到下午一點鐘的時候,小舞回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