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鬼魂在子時的時候最為強大,其他時候他們會選擇躲藏起來。但邵時光明顯是不能躲藏的,因為他就在電視之中。而子時已過,邵時光實力受損。所以現在最適合的方法。就是立即去找邵時光。


走出屋子的時候,外面漆黑得讓人看不清楚。今天並沒有月光,月亮被陰天給遮蓋住。我嗅了嗅空氣的味道,剛才似乎有下過小雨。


溫州的雨天很容易就能嗅出來,因為環境做得併不到位,每次下雨的時候空氣中就散發著濃濃的灰塵味。當然環境也是有一年比一年好,只是現在還沒好到那個程度。


我看向福利中心,頓時眉頭一皺。


透過福利中心的窗戶,我可以看見裡面有光亮閃爍。這光線一下子明亮一下子暗淡,一下子消失不見,一下子又照亮全場。也就是說。此時那個電視正開著,我疑惑地對小舞問道:“剛才你進去的時候,有把電視打開麼?” 


小舞搖搖頭,表示自己並沒有打開電視。這真是讓我納悶。難道說又有人走進福利中心,然後將電視打開了?不可能是邵時光自己打開的。因為他被困在電視機裡。


剛才出來的時候,小舞已經吸走我的陽氣,所以我現在應該也能看見邵時光。想到可能有無辜的人在福利中心裡,我的心中就非常焦急,走路的速度也是快了幾分。


福利中心的門只打開一半,我不敢驚動到裡面,便小心翼翼地從門縫擠了進來。這時候我處在一條長長的走廊上,電視機在走廊的另一頭,所以我這邊光線最暗。


從我這邊看過去,就好像是幾道光在走廊的盡頭閃爍,詭異不已。


忽然間,這些光都在一瞬間變為綠色,從走廊的那一頭,綠色的光照亮了整條走廊。卻非常昏暗,甚至有些看不清道路。


我吞了口唾沫,這就跟在學校宿舍裡一樣。平時學校宿舍的走廊都是這樣,熄燈之後,走廊裡就只有安全出口標誌在發光,給人一種黑暗中夾帶著綠色的感覺。這讓人很不好受,我想把燈光打開,但是福利中心的燈光開關是在電視機那邊。


到底在搞什麼鬼?


我的心裡沒來由多了一道火氣,邵時光明明被困在電視裡,現在還裝模作樣惹人煩躁。我憤怒地大步朝前面走去,很快便來到家庭影院的位置。可是等這麼一看的時候,我卻傻眼了。


在電視機裡,竟然有兩個鬼魂正在纏鬥,他們一男一女,面容猙獰恐怖。


因為電視機容不下兩個人,所以他們正擠在一起撕咬和抓扯對方,但是女方鬼魂明顯不如男方鬼魂,已經被打得身體破碎不堪。


這是……墨林?


我剎那間就明白,這肯定是墨林。她一定是覺得不放心或者什麼原因,又回來看看邵時光是否安然待在電視機裡。但她沒想到,邵時光已經成為可以奪命的厲鬼。


為什麼我會知道裡面的那個是未曾見面的墨林?


因為如果是別人,邵時光肯定第一時間就從電視裡逃出來。但看他現在面色凶狠,大有要將女鬼撕碎的模樣,我就知道這裡面的肯定是墨林。


不能再拖下去了,這樣一來,墨林非要在我面前被邵時光殺死不可!估畝協圾。


我抓緊巨像,朝著那電視衝去,打算將電視機直接砍碎。可在我踏出一步後,我卻發現自己彷彿撞在了牆上一般,無論如何也不能前進一步。


這是一堵無形的牆,我無法看見它,卻摸得著它。


怎麼回事?邵時光明明還忙著在電視裡跟墨林搏鬥,他不可能會有時間出來才對!


我試著用巨像去砍這面牆,卻發現巨像可以通過牆壁,但我卻過不去。這說明牆壁害怕巨像,但並不害怕我。


我陷入沉思之後,這時候我覺得肩膀一涼,由於被鬼吹燈過幾次有了後遺症,我這次選擇鎮定地回頭,發現是小舞在拍我的肩膀。


我剛想問怎麼了,卻發現小舞面色驚恐,她努力地微瞇著眼皮不讓自己的眼珠子掉下來,我看見她用手指指了指後面。


我心底一沉…… 


我們後面……有東西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