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,我乘車來到了溫州市中心的這個養老院,毫無疑問,這養老院既然能坐落在寸土寸金的溫州市中心。足以說明住在這裡的老人都是超級大富豪的人物。或者他們的孩子都是一流大富翁。

    這次的佣金有五十萬,但周天紋給我的解釋是人傻錢多,這是五十戶人家各出一萬來找他幫忙的,而我要做的只是一些小事,所以這次的錢只能分我一萬。

    若是平時我肯定要和周天紋急,但畢竟他給了我一把巨像,我自然也沒什麼怨言。就當是為了這把巨像吧。

    奢華的養老院現在已經猶如一座空城,我孤零零地坐在養老院中央的花壇旁。咬著煙看著四周的景象。

    既然養老院多數人有失去過感官,所以我能肯定一點,就是那臟東西很有可能是公共設施。如果我先從公共設施下手的話,應該能找到點線索。

    養老院的公共設施分為室外和室內,我首先就排除了室外的公共設施。因為那些物品整天都在陽光的照耀下,應該不會有邪物。

    養老院裡有一個福利中心,是老人們的室內娛樂場所。這裡有麻將,響起,台球,乒乓球等活動器材,另外還有一個家庭影院,這些都是人們有可能會觸碰的東西。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那會奪走別人感官的東西,到底是什麼?

    這東西並不好找。首先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就算我無意碰到了那個臟東西,也會不知道是什麼將我的感官給奪去。

    它有可能是一個台球桌,就擺在我的面前;也有可能只是一個麻將,被藏在這福利中心的數千個麻將之中。

    要找出這東西,可謂是大海撈針,難度係數非常高。

    這樣看來,我也沒有什麼辦法,只能等晚上的時候找唐文燕幫忙。臟東西肯定會散發出陰氣,到時候唐文燕應該能找出來。我這次行動有帶上她,雖然說唐文燕實力不如小舞,但勝在能經常出現幫忙。不像小舞一周有五天要去上課。

    看著這奢華的福利中心,我真的是沒法靜下心來。我打附近的十足便利店電話,讓他們給我送來一些零食,然後又一個人在屋子裡打台球。

    高級台球桌和台球桿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當我手感特好地打完兩局台球,便利店已經將我要的零食都送來了。我捧著瓜子花生牛肉乾還有飲料打開了特大電視,從網絡電視中選取了《銀魂》,然後坐得遠遠地觀看。

    贊,我一個人觀看的電影。

    我在這極為享受的環境中度過了一個白天,價值三萬一平米的土地上都是我吃剩的瓜皮果屑。我根本沒有去整理,而是還意猶未盡地對地上呸了一口:“天殺的土豪。” 

    當我對這現實的不公平罵罵咧咧時,唐文燕已經出現在我身邊。她對我啊啊兩聲,我讓她感覺一下哪裡有陰氣,然後就帶我過去。

    可讓我驚訝的是,唐文燕竟然是搖搖頭,表達這個地方並沒有陰氣,然後也坐在我旁邊,津津有味地看著電影。

    這怎麼可能?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