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李鑫在下午一點半的時候就開車來到事務所,他開的是寶馬X5,很霸氣的一種越野車。我暗嘆有錢人真是死一萬次都不夠,就坐上了車。


張旺從副駕駛位上轉過頭來。他笑嘻嘻地跟我說道:“李河。去哪兒玩?” 


“還能去哪兒啊……”李鑫大大咧咧地說道,“先去網吧三連坐,我說李河,你最近還真是大忙人,都多久沒和我們一起開黑了?我都從鑽一掉到黃金五了!” 


李鑫說的開黑就是玩英雄聯盟,我們三個以前經常一起玩,而他說的鑽一是遊戲裡的段位,相當於跆拳道黑帶紅帶什麼的。聽他這麼說,還真是掉了十幾個段位,但我知道這傢伙的賬號是出高價跟別人買來的,現在玩了這麼久。肯定會掉下來。


難得跟大家聚在一起,我自然也是滿口同意,便與他倆一起去平時就經常去的銀月網咖。


這銀月網咖是高消費的地方,上網六塊錢一小時。平時我自己都不捨得花錢,去上網都是去三塊錢一小時的網吧。但是今天既然有李鑫在。那就代表肯定是他出錢,我自然沒啥意見,也樂得別人請客。


這富二代出手就是不一般,李鑫直接就要了一個包間,一小時十塊錢,我們三個人在包間裡一起開黑打遊戲,李鑫這人脾氣不太好,別人要是說他一句,他就喜歡大罵。


今天不出所料,李鑫又和別人吵起來了,其實說實話是李鑫的錯,但我和張旺自然不會去罵朋友。


其實就是李鑫犯了很多個錯誤,然後就有隊友忍受不了李鑫,問他到底會不會玩。李鑫就回話說自己昨天還在床上跟那隊友的母親一起玩耍。反正是各種髒話都罵了出來。


若是平時,那些隊友都會被李鑫罵得退遊戲或者挂機,但今天這個人似乎火氣不一般,被李鑫罵了之後,他直接就說道:“小學生就喜歡嘰嘰歪歪,有種報地址。” 


李鑫一看就樂了,他快速地在電腦上打字,爆出了網吧地址。這個時候我和張旺都是無奈地笑一下,大家吵架的時候都說有本事就報地址,難不成還真能來把人砍了?


接著那隊友沉默了,應該是沒想到李鑫竟然真的會爆地址,我們索性就繼續玩,壓根不理會那個人。


玩了幾分鐘後,那隊友似乎是氣不過,然後說了句'老子挂機'就不玩了。李鑫這時候也樂得痛打落水狗,對著那隊友就是一頓猛罵,罵得很是厲害。


一局結束,李鑫還樂呵呵地拉著我們兩個舉報這隊友挂機,然後開了一局繼續玩。


“砰!” 


正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,門外忽然傳來一聲巨響,大家頓時一愣,李鑫放下耳機,沒好氣地說道:“誰啊?” 


外面沒人說話,只是瘋狂地砸著門。李鑫要去開門,我心中一動,急忙將大家的遊戲都關閉,然後讓李鑫去開門。


門被打開的一剎那,外面頓時就衝進來十幾個人,領頭的那個人將李鑫狠狠推了一把,他指著李鑫的鼻子罵道:“你他媽剛才很囂張啊?不是要老子砍死你麼?媽的,幸好老子就住在瑞安。” 


我頓時心中一愣,這也太巧了,打個遊戲罵人竟然還罵到了同城的人。


這麼想想還真有可能,溫州這塊地兒打英雄聯盟的人還真不少,也出過不少英雄聯盟的知名解說,還真有碰到同城人的機會。李鑫這時候也愣了,這群人可來者不善,手上都拿著鋼管什麼的,大有要把李鑫活活打死在這裡的意思。


我急忙上前攔住那個人,好說好歹道:“哥們,你為什麼要打我們,總要給個理由吧?” 


領頭的人是個年輕小伙子,約莫二十歲左右,染著一頭的黃毛。他沒好氣地說道:“媽的,剛才不就你們在遊戲裡罵我麼?現在裝慫蛋了?” 


我急忙說道:“誤會,肯定是誤會啊,你說說是什麼遊戲。”估畝盡弟。


“英雄聯盟啊。”這黃毛沒好氣地說道。


我苦笑道:“哥們,怎麼別人說幾句你就信了,我跟你說,我們這根本就沒人玩英雄聯盟,剛才我們仨還在玩跑跑卡丁車呢。” 


“大老爺們玩卡丁車,誰會相信啊!你們把登陸賬號,我看看你們大號啥樣的。”這黃毛明顯不相信我們,竟然將鋼管抵在我的頭上,要我打開遊戲證明一下。


他一邊說著,一邊走到李鑫的電腦前,將鼠標放在李鑫登陸的QQ上,頓時就出現了李鑫的QQ號。這QQ號一看就是個大號,黃毛沒好氣地說道:“把這個登上去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