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陰風吹得我有點睜不開眼睛,原本握著我手臂的王銘怡這時候彷彿腎上腺素爆發一樣,她直接撲在李鑫背上,一個手刀打在了李鑫的後頸。


李鑫疼痛地叫了一聲。見他沒有昏過去。王銘怡慌了,她又是一個手刀打下去,這次似乎是打對了地方,李鑫終於昏了過去。


車子一下子搖搖晃晃,裡面的陰風吹得更是厲害,我急忙對張旺吼道:“踩剎車!” 


張旺雖然被鬼遮眼,但他也能看見李鑫昏過去了。對我們來說,現在前面是一座斷橋,絕對不能開下去;而對張旺來說,現在前面是完整的道路,但李鑫已經昏了過去。所以絕對不能開下去。


他急忙用腳踹開李鑫的腳,然後踩在了剎車上,這時越野車終於停下來,距離斷橋的地方還有二十多米。


張旺轉過頭。他沒好氣地對我倆吼道:“你們有病啊?一開始就鬧鬧騰騰的。” 


我沒好氣地走下車,然後將張旺給扯出來。張旺不明白我在幹什麼。一直對我罵罵咧咧的,我最後終於煩躁了,一耳光刮在張旺的臉上,大罵道:“你他媽安分點!” 


張旺被我給打蒙了,他並沒有還手,而是有些發楞地看著我。


人類在遇到出乎自己意料的事情時,他們往往第一個反應就是恐懼,因為事情已經超出他們的認知,並不會有人第一時間就採取相應的做法。


而張旺現在就是這樣,平日里由於張旺很強壯總是欺負我們,所以當我一耳光打在他臉上時,他第一反應就是覺得恐懼。


這就好比姚明和郭敬明走在大街上,然後瘦小的郭敬明突然一腳踹在強壯的姚明身上,那麼姚明的第一時間並不是會憤怒地還手。而是會先驚愕,隨後再驚恐。他心裡會有一個潛意識,而那個潛意識的聲音則是:是什麼給了你這樣的膽?


而張旺現在就是這樣,他愣愣地被我牽到斷橋前,我指著前面的斷橋,對張旺說道:“告訴我,前面是什麼。” 


“路啊。”張旺理所當然地說道。


我沒好氣地說道:“你小心地把腳往前面挪一挪試試。” 


張旺聽了我的話,試著將腳往前面慢慢挪動。而我緊緊抓住張旺的身體,生怕他一個不穩掉了下去。


他這一腳自然會踩空,驚恐的張旺急忙將腳縮回來,他的聲音已經顫抖不 已:“咋……咋回事啊,前面明明就是路,我卻踩不到。”估邊估圾。


“鬼遮眼!” 


我沒好氣地說了一聲,然後將張旺往汽車那邊扯,張旺這人膽子一向很大,只是剛才對未知的事物無法掌控。現在被我一句話點醒之後,張旺憤怒地罵道:“媽拉個巴子,那小娘們是鬼對不對?草了,李河,你不是有學過這一道麼,我們一起弄死這娘們!” 


我心中滿意,這次我只是回去過生日的,可以說任何驅鬼用品都沒有帶,而王銘怡也一樣兩手空空,這時候如果想驅鬼,還真需要張旺來幫忙才行。


張旺膽子大,陽氣也重,一定會讓那女鬼害怕而逃。


我拍拍張旺的肩膀,小心翼翼地問道:“說說看,那女鬼現在的位置在哪兒?” 


“還坐在車裡,不過表情有點兇……”張旺指了指空無一人的越野車,這時候王銘怡和李鑫都在路邊坐著,李鑫是王銘怡扯出來的。


這場面一時間有些詭異,我們四個人在車外,而那個女鬼在車內,最詭異的是,我和王銘怡看不見這女鬼,目前只有清醒的張旺能看見她。


我們蹲在路邊,張旺從口袋裡拿出煙分給我一根,他點燃煙之後,咬牙切齒地說道:“媽拉個巴子,那娘們還在車裡笑,笑起來還真醜。 ” 


王銘怡有些驚訝地看著張旺,她疑惑地問道:“你不怕鬼麼?” 


“怕個蛋啊!”張旺沒好氣地說道,“鬼就牛逼啊?我死了不也變成鬼,到時候看看誰先弄死誰!” 


王銘怡明顯也對張旺的膽量很滿意,她小聲跟我們說道:“現在就有倆方法 ,一個是我們就這麼待到天亮,女鬼自然會消失。但現在的時間是九點半,一個半小時後就是子時,到時候女鬼實力大增,說不定就會做出啥凶險的事情來。張旺說她現在一直笑著不動手,應該就是在拖時間,想等子時的時候再找我們麻煩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