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肉包子?


不知道為什麼,聽到這個詞我就覺得有點噁心,可能是因為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叫《人肉叉燒包》,那電影確實挺噁心。


對李鑫說的話。我陷入了沉思。人肉包子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會說這一帶有人肉包子?


李鑫看我挺疑惑,便一邊玩遊戲,一邊跟我講這人肉包子的事情。


這人肉包子也不知道是哪里傳出來的謠言,說是這一帶的某個早餐舖裡賣的是人肉包子。反正可謂是眾說紛紛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

我問李鑫他們在哪家包子舖吃的點心,李鑫搖頭說就是個流動販賣車,這自然就難辦了,我也只能先把事情放一邊去,畢竟我肯定調查不了。


我們玩遊戲玩到晚上,李鑫說要去酒吧樂呵樂呵,我自然是百般推脫。說一會兒李鑫要開車帶我們回去,而且自己最近有傷不能喝酒。李鑫這人雖然大大咧咧的,但特別講義氣,見我這麼說也直接同意。然後說在這兒沒意思,開車送我們回去。


我們去外面飯館吃了點東西。然後就開車回事務所。王銘怡已經將事情都處理好,也就上了車。見到王銘怡,李鑫和張旺都誇她漂亮,王銘怡只是淡淡地說了句謝謝,但一直緊緊地抓著我的手,應該是很開心的樣子。估畝以圾。


大家得知王銘怡會算命看相,都說要王銘怡幫自己看一看,王銘怡今天心情也不錯,就幫大家算命,結果算出張旺窮困潦倒一輩子,而李鑫則是大富大貴。


李鑫就哈哈大笑,他跟張旺打趣說道:“你總跟我說三十年河東,三十年河西,現在你一輩子都比不過我咯。” 


張旺推脫說迷信不能信。然後就悶悶不樂地看著窗外的風景。我們現在是走在一條小道上,是一條老路,雖然說夜晚的時候有點黑,但可以直線開到我家那邊的鎮子,很是方便。


今天依然沒有月光,我們百般聊賴地躺在座椅上,李鑫一直跟我們說他打算開一個餐廳,到時候讓我們天天免費蹭飯。


“誒?” 


忽然間,李鑫驚訝地說了一聲,隨後放慢了車速。我疑惑地問道:“怎麼了?” 


“前面有個女人想搭車。”李鑫說道。


我往前看了看,發現在前面漆黑的道路上,果然有一個長發女子孤零零的站在路邊。她穿著一身長裙,裙擺特別長,都拖到了地上。而這時,她對我們伸出大拇指,因為臉被頭髮擋住的關係,我們有些看不清臉。


“先別停下來……”王銘怡說了一聲,然後打開窗戶往外面仔細地看著,我也覺得納悶,這大半夜的怎麼會有女人在這條路上想搭車?


“別停下來!” 


正當車速慢到要停下來的時候,王銘怡忽然喊道:“加速,直接開過去!” 


李鑫疑惑道:“為什……” 


“叫你加速就加速!” 


我根本不等李鑫說完,直接就對他吼了一聲,李鑫急忙踩下油門,頓時車子加速過去,我們經過那女人身邊,這時候我看見了女人的臉。


果然是漆黑無比的眼珠,她的嘴特別大,就好像能塞下一個足球一樣,而當我們經過的時候,她還一直在對我們笑。


“咋回事啊?” 


這時候李鑫納悶道:“為啥不讓她上車?” 


王銘怡小聲說道:“她不是人。” 


這句話把李鑫和張旺都嚇得夠嗆,李鑫曾經夢到過紅羅女,所以對這種事情都挺害怕的。他的聲音聽著有一些發抖:“為啥這麼說啊?” 


王銘怡說道:“她身高不對勁,剛才看那女人的身高,估計怎麼都有一米七,但是你們仔細看她的上半身,會發現她這身材的女人,差不多應該只有一米五五。” 


李鑫聽了之後,頓時無奈地說道:“你搞錯了吧?說不定是穿了高跟鞋,而且很可能是個長腿型美女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