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張旺對於我們放走厲鬼的事情有些不可思議,但我說那厲鬼已經沒本事再害人,他 才肯將厲鬼丟出越野車。


由於李鑫已經昏迷過去,所以接下來是我負責開車。我在大學裡有考過駕照。


開了半小時後。李鑫終於是醒過來,他不高興地問王銘怡為什麼要動手打他,張旺將事情解釋了一遍,李鑫嚇得不敢再說話。


“我應該多拜佛……”他最後得出這麼一個結論,“肯定是因為平時裡拜佛不夠多,所以被這些臟東西給纏上了。” 


我心裡苦笑,因為我知道鬼魂並不是纏上李鑫,而是纏上我,因為我身上的陰氣太濃郁,所以很容易惹鬼魂過來。


等回到我家這邊的鎮子時,王銘怡有些好奇地看看四周環境。然後拍一下我的肩膀說道:“這裡是塘下嘛!溫州最富有的管轄區就是瑞安市,瑞安市最富有的鎮子就是塘下鎮。聽說這裡雖然是個鎮子,但房價卻高達一萬多一平方。嘖嘖,看。路邊停著的車子,十輛有五輛是豪車啊!” 


張旺轉頭看去。然後點頭道:“還真是,我當初剛來到塘下的時候就覺得不可思議,整條馬路有十分之三的車子都是奔馳,寶馬,奧迪,法拉利,保時捷之類的……” 


王銘怡捏著我的耳朵,她不樂意地說道:“李河,平時看你總裝窮,其實家里肯定是個富二代吧?” 


我苦笑一聲,然後在馬路邊選擇右轉,頓時離開了光鮮亮麗的塘下鎮,開進一條黑乎乎的馬路,這裡連路燈都沒幾盞。


王銘怡頓時一愣。因為我們接下來的路破破爛爛,街邊的路燈有的壞了,有的為了省電壓根就沒開。當我開到自己家門口的時候,王銘怡看了看四周的建築,她嘆氣道:“果然世界的每一塊地方都是這樣,我們這種窮人永遠都不能進入那光鮮亮麗的地方,只能在這繁華背後的貧民窟裡生活。”估邊斤技。


我咳嗽一聲,然後帶著大家走下車。我指著我們家這邊說道:“這邊一代……都是家庭工廠……” 


王銘怡指著對面那些破破爛爛的房子問道:“那這邊呢?怎麼一看還有不少是木屋?” 


我小聲說道:“那邊是垃圾一條街……不是說那邊有很多垃圾,是因為住在那邊的人都是靠撿垃圾為生的……” 


“整條街都在撿垃圾呢?” 


王銘怡驚愕地一瞪眼,她搖頭說道:“我今晚住賓館去!第一,我要享受一下塘下的夜生活;第二,我剛下車就嗅到這裡有很濃厚的臭味是為什麼?” 


“那些都是垃圾的味道……”我有些尷尬地說道,“我是已經聞習慣了,所以想問問你們要住我家還是住賓館?” 


王銘怡和李鑫都決定要住賓館,而張旺說無所謂,住我家沒關係的,但李鑫還是拉著他說別犯傻,住在這里肯定會整個人都變得窮酸。


剛才一路上還說說笑笑的朋友就這麼離開了我,我嘆口氣,走進熟悉的巷子之中。


回到家門口,我熟練地用鑰匙打開房門,映入眼簾的是看了多年也不曾改變的場景,母親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家裡的家具改動並沒有改變。


見到我回來,母親就是對我平淡一笑:“回來啦?” 


“恩……” 


母親從不喜歡表現出太強烈的母愛,只是會把家里人的很多事情都先照顧到。不知道為什麼,此時的我忽然想起當初要去讀大學時母親來送我,那時候我有點想哭鼻子。


以往我回來的時候,我都會走進自己的房間。只是今天我鬼使神差地坐在母親旁邊,笑呵呵地問道:“看什麼呢?” 


母親看到是肥皂劇,其實我問這個也不奢望真的能和母親以電視劇為內容聊天,就是想和母親談一些話題。


母親與我說了幾句,我說明天我過生日,帶他們出去吃。


聽了我的想法,母親就說知道了,然後讓我快回房間睡覺,因為現在已經挺晚的了。


我回到自己的房間,然後有一些感動。房間被整理得很乾淨,床也鋪得整整齊齊。我躺在被子上,心裡有一種滿足的感覺。


自己的床睡著就是比較舒服,我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上午九點。出來的時候父母都不在家,應該是還有事情要忙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