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按照韓東凱所說,李阿妹的死亡地點怨氣最重,在那裡進行指名道姓招魂的話,將很有可能會把李阿妹給招過來。


但是在李阿妹的死亡地點招魂。那道具肯定沒法齊全,總不能叫我在馬路邊放一個梳妝台。再往上面擺上米飯。這樣非要被人當神經病抓起來不可。


也就是說,我必須再學會一個能用的招魂方法。想到這裡,我就拿起手機,給周天紋打了電話,那邊依然是一瞬間就接通:“咋了?” 


“師傅,吃過飯了嗎?”我決定先示好,畢竟是有求於週天紋。


週天紋大大咧咧地說道:“無事不登三寶殿,直接說出你的來意。” 


果然被周天紋識破了來意,我仔細想了想,週天紋就是個老狐狸,我如果跟他說那些有的沒的估計不會成功,最好是直接一點。


於是我將計劃告訴了周天紋,其中好幾次著重表明是為了事務所的工作。然而在我口水都要說乾之後。週天紋只是淡淡地說道:“兩萬,欠賬上。” 


我頓時就不樂意了,說總要我們交錢,那我們還怎麼幫事務所做事,有的時候就應該要免費一下,才會讓我們做起事情來心裡舒坦。


週天紋則是嘿嘿一笑,然後跟我說道:“這就是你的認識誤區了,有讀過玄幻小說麼?我這裡就好像一個門派。你交錢在我這裡學習,同時可以接到一些任務,而完成這些任務之後,你又可以拿到價格不菲的佣金。你看看,這是不是有點類似於投資?玩過QQ農場嗎?有投入才能有收穫,你要是捨得買貴一點的種子,就能種出更值錢的果實來。” 


我一聽覺得還真是這個道理,在事務所里工作確實就跟投資一樣。無奈之下,我只好答應先欠在賬上,週天紋才滿意地跟我說道:“晚上子時的時候,捉一隻黑貓,在它身上貼死者的生辰八字,然後繞圈走,一邊繞一邊輕輕喊死者的名字。” 


我對周天紋一番感謝,然後就掛了電話。事情自然是越早處理越好,現在還早,只是晚上八點。如果我現在就去將事情處理好,說不定今晚就能進行招魂。


“黑貓啊……”我對唐文燕問道,“你也在這裡住過一陣子,知道怎麼弄到黑貓不?” 


唐文燕啊啊兩聲,小舞翻譯道:“她說我們隔壁幾棟有個鄰居,特別喜歡貓,家裡養了好幾隻,其中就有黑貓,我們可以去偷過來。” 


我點點頭,道:“很好,這件事情……就交給韓東凱去辦了,抓隻貓肯定可以的吧?” 


對於我的吩咐,韓東凱自然是說好,然後急急忙忙就衝出屋子,看來是迫不及待去捉貓了。我拿出兩個空的瓶子,一大一小,丟給小舞和唐文燕。


“一個鬼奶,一個唾沫。” 


倆人都聽話地照我吩咐去做了,而我將一瓶黑狗血和一罐糯米放進背包裡,最近感覺自己變得越來越專業,已經有專業捉鬼人的模樣了。


因為我需要背個劍匣的關係,所以背包是不適合自己背的,但是現在有韓東凱就好多了,我可以讓他幫我背著背包。


我們等待了約莫十分鐘,韓東凱便將黑貓捉來了,不得不說非常速度。我對韓東凱這個勞鬼可謂是非常滿意,不像小舞和唐文燕,經常讓我寒心。


我把背包丟給韓東凱,他聽話地背上背包,還誠懇地跟我說道:“先生,要不要幫你背劍匣?” 


“這東西你不能背,會傷到你。”我呵呵一笑,然後將劍匣背在身上,吩咐他出門。


小舞和唐文燕說要跟過來,但我怕她倆拖後腿,就說不用跟來,我自己會將事情給處理好。反正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她倆用處真的不大,捉鬼又不是打架,人多沒用。


李阿妹出車禍的地方距離我們有些遠,坐車也要一個小時,因為現在時間還早,我也不急不忙地攔了輛出租車,包車要去肇事地點。


出租車司機看見我身上背著個劍匣,問我是做什麼的。我跟他說自己搞收藏,跟朋友入手了一把挺好看的桃木劍。


司機之後就嘆氣說男人都是這樣,喜歡收藏刀劍槍棍什麼的。他以前年輕的時候也很喜歡搗鼓這些玩意兒,只是現在年紀大了,需要照顧家庭,只能把愛好藏於心底。


我想想也是,對於男人來說,無論年紀,無論膽量,誰都幻想過自己能以一敵十,奮戰沙場,盡顯男兒本色。所以女孩年紀大了是女人,而男孩年紀大了,也只是個大男孩。


這司機開車挺穩,所以說雖然坐了出租車,但我們還是五十分鐘後才到達肇事地點。這兒是一個偏僻的小路,這也讓我有些放心,小馬路晚上人少,不會有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