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曹欣身為王侯將相命格,為什麼只會在這里當一個小領導?


原因就是家里人。


一家人,這命格是要平分的。並不是說將命格平均分一下,而是說她家里人的命格實在不怎麼樣。所以拖住了她的後腿。也就是說。要不是因為曹欣的關係,她家裡的命數恐怕會更差。


畢竟母親早死,父親瘸腿,弟弟看著似乎也混得不怎麼好,說明曹欣是用自己的命格支撐著他們的命格。現在曹欣死了,自然而然,鬼魂也是將會,畢竟是王侯將相命。


其實反過來想,曹欣的命雖然被家里人拖住了,但是這命格也不弱。


94年出生,已經當個小領導。說明曹欣這人天資聰慧。她其中肯定有跳級,之後事業也是一帆風順,不然這麼個小年輕卡里也存不下五萬塊錢。


當曹欣的鬼魂完完全全走出屍體的時候,我和陳子寅已經看待了。


鬼分三十六道。前十道的鬼魂都了不得,好比說媚鬼紅羅女。她相貌極美,不是一般人能比擬。而曹欣身為將鬼,身上的氣勢只有一個--霸道。


現在曹欣已經與之前完全不同,她威風凜凜,頭髮竟然長到及地,仔細一看,在陽光之下,這頭髮竟然有一些淡淡的紅色。


她的身高似乎長高了五厘米左右,但是腳尖並沒有踮起來,此時的曹欣穿著死前的衣服,但也能看出身形比之前更為修長與強壯。


將鬼。


如此強大的存在站在我們面前時,我還是感到不可置信。


曹欣對我微微一彎腰,她的聲音聽著與正常人一般無二:“恩人,請讓曹欣追隨於你。” 


平日里冷靜的陳子寅這時候瘋狂地拍我肩膀。我吞了口唾沫,道:“追隨……怎麼個追隨?” 


“恩人現在實力不行……”曹欣誠懇地說道,“我若是長久陪在你身邊,恐怕會讓你陽氣受損。所以當恩人需要我的時候,可以召喚我,你喊曹欣二字,我就能聽見。” 


我深吸一口氣,然後點頭道:“是一直追隨我嗎?” 


曹欣搖頭說道:“我若是經常幫助你,你就無法成長,到時候我也無法一直追隨你。等恩人達到一個足夠的高度,我就會來陪伴恩人。在此之前,恩人可以召喚我兩次。別說我薄情,我是為了恩人著想。”估妖鳥劃。


我看向陳子寅,他下意識點了點頭:“師傅教過我,如果按照佛教所說,這三十六道鬼前三位的存在實力足以排進修羅道。師兄你現在實力不夠,若是一直讓將鬼一直陪在你身邊,就算她不想,恐怕也會無意間吸走你的陽氣,到時候你會變成一具屍體。” 


“那媚鬼為什麼不會吸走陽氣?”我疑惑道。


陳子寅解釋道:“媚鬼沒有將鬼這麼霸道。” 


我聽得倒吸一口涼氣,仔細想想還真是這樣,這東西就像打遊戲一樣,如果說自己實力不夠還拿個超級神器,只怕會被這超級神器給害了。


“兩次足夠了……”我點頭道,“我幫助你也不是奢求你的回報,放心地離開吧,我會把你的屍體燒了,你回去之後好好照料家里人。你現在實力不一般,偶爾與他們見幾次面就行,別一直陪伴著。” 


曹欣點點頭,對我說道:“恩人莫責怪,我會在幾日內為恩人尋一個跟班,讓他幫助恩人做事。” 


她 再次對我一鞠躬,然後就朝著山下走去。


我看著曹欣的背影,忍不住咋舌道:“了不得啊,竟然弄出個將鬼來。” 


陳子寅也是激動地狠狠拍我的肩膀:“師兄,你可要抓緊提高自己的實力,等你達到師傅那一步,肯定就能讓將鬼一直陪在你的身邊。嘖嘖,師傅努力了這麼多年,也沒見他身邊有多厲害的厲鬼。想不到師兄一直做好事,其實就是為了廣播撒網,就是想偶爾碰上個厲害的鬼魂追隨自己。” 


我翻了個白眼,無奈地說道:“別把做好事想得這麼齷蹉,我聽你這麼說都覺得有些噁心。我現在倒是挺期待她說的要給我找個跟班,你說這跟班應該不會差吧?” 


“應該不會……”陳子寅酸溜溜地說道,“真羨慕,有一個將鬼幫自己忙前忙後。 ” 


我是懶得聽陳子寅的這番言論,這時候我才想起自己眼睛的問題,急忙就拿起手機對著自己的左眼照了照,頓時就一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