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心險惡。


這句話聽了多年,我一直都生活在和諧的校園與社會之中,然而今天,我卻以慘痛的代價換來這個詞的真正含義。


我坐在地上。捂著自己流血不止的眼睛。女人哪怕死去都帶著笑容,似乎將我拉下水是非常得意的事情。我顫顫巍巍地從口袋裡拿出一根煙點燃,不知道為什麼,我現在就覺得自己一定要鎮定下來,一定一定要鎮定下來。


幸好現在是白天,我暫時不用擔心殭屍會來找我麻煩。我靜靜地等待著,期待子寅趕緊過來。這一刻我感覺自己有些孤立無援,特別期待有一個人能出現在我身邊幫助我。


我坐在地上,想了很多事情,雖然說心臟跳動得很快,但這時候我竟然能平靜地去想很多事情。


“師兄!” 


約莫半小時後。我聽到了子寅的呼喊聲。我不敢亂轉頭,就怕眼睛受到損傷,便大吼了一聲說明自己的位置。


慌忙的腳步聲傳來,饒是冷靜的子寅。這時候也一臉驚慌。他將我小心地扶在地上平躺著,隨後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瓷瓶。小聲說道:“師傅說了,你欠事務所兩百萬。” 


我將手慢慢拿開,子寅看見了我受傷的眼珠,他咬牙道:“被那賤人戳出了一個挺大的傷口,你別慌,眼睛不要眨。” 


雖然他有這麼提醒我,但可能還是覺得不放心,便將手指輕輕地放在我的眼皮上,隨後用手指分開我的眼皮。


“啊!” 


我忍不住發出一聲慘叫,因為這疼痛實在太過厲害,彷彿從眼球一直鑽到我的心裡一般。


子寅試著讓自己溫柔一點,隨後用牙咬開瓶子,輕聲說道:“別慌,我現在幫你治好。” 


我完好的眼睛可以看見這瓶子裡是一種通紅的液體。這紅得讓人有些不敢置信,就好像顏料一般。


“這是……什麼東西?”我問道。


陳子寅搖搖頭,他說道:“師傅不肯說這是什麼,只是很捨不得地拿出來給我,讓我把它倒在你的眼睛上。反正……師姐看到這東西的時候,她的意思是讓你瞎一隻眼算了,但師傅不樂意,說你是他的弟子,必須保護好你。” 


我心裡一沉,王銘怡都說讓我瞎一隻眼算了,就說明這個東西並不是貴重,而是很重要。


這一定是事務所非常重要的東西,如果只是價格高昂的話,王銘怡肯定會讓周天紋直接將東西給我。


我心裡滿滿都是愧疚,能讓周天紋捨不得拿出來的東西,對他來說,一定是非常重要。


這通紅的液體倒在眼睛上,一瞬間就讓我不再疼痛,還有一些涼涼的感覺,感覺非常舒服。陳子寅小心翼翼地傾倒著,就怕一個不小心灑了出來。


當一瓶鮮紅液體倒完,陳子寅將瓷瓶再次收好。他讓我躺著不要動,要我等十分鐘。


我便躺在地上抽著煙,此時我的心情已經鎮定了很多。陳子寅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一把小刀,然後朝著女人的屍體走去。


“子寅,你做什麼?”我問道。


陳子寅從口袋裡拿出一張道符對我晃悠一下:“鎮魂符,師姐給我的。這道符能讓死去一個小時內的人再次復活,可以持續半小時。在這半小時裡,她無論如何都不會死。師姐吩咐我將這賤人扒皮抽筋,要讓她親眼看著自己的身體被分成一塊塊碎肉。” 


“不必了……”我說道,“也是個可憐人兒。” 


“師兄!” 


陳子寅對我吼了一聲,隨後他感覺這樣跟我說話不太好,就跟我說句對不起,然後問道:“師兄,我真的是不明白了。我們事務所明明就是為了賺錢而存在,你為什麼總要有這麼好的心眼?師傅跟我說過,很多事情你哪怕沒利益也要幫人,那是你心善,我不說什麼。可是這個女人……你也看見她有多麼凶險!” 


樹林裡,煙霧一點點地飄散著,我看著虛無縹緲的煙霧,輕聲苦笑道:“心善?我開始做好事,只是為了積累陽德。然而在後面,我卻忽然學得一個道理,你可知道是什麼?” 


“什麼?別說是什麼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這種無聊的說法。”陳子寅反問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