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將曹欣的骨灰帶下山,為了確保沒事,我還去葉華的墳墓那邊看了看,發現工人們果真都聽話的待在那兒。而死掉的那個工人屍體已經火化。


我跟大家說已經沒事兒了。今天的事情一定要保密。而工人們一個個都叫我大仙,之前得罪我的人還跪在地上跟我連連磕頭,說我大人有大量,千萬別跟他們一般見識。


我自然表示一點這種小事兒並不會記在心裡,他們這才千恩萬謝地下山了。而他們也想好了藉口,就說之前被殺的那個工人去深山里上廁所,後來就沒再回來過。


陳子寅說一起陪我回去,我想想反正葉華這邊的事情已經解決,就把葉華的骨灰找了個還不錯的位置給埋了,然後與陳子寅一起回去。


我們順著陳子寅來的山道下去,等下來之後。立即就看到了陳子寅停在路邊的跑車。


好傢伙,阿斯頓馬丁!


我坐進副駕駛,這阿斯頓馬丁與我們國內的車不一樣,駕駛座是在右邊。不像國內的汽車在左邊。


陳子寅坐在駕駛位上,我擔憂地問道:“開得習慣嗎?” 


“不然我怎麼開來的?”陳子寅笑道。


我一想也是。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可能不適合開,但陳子寅的性格極端冷靜,所以肯定是一上手就會開得很習慣。


因為跑車速度很快的關係,平時一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回到事務所。我一路上有問過陳子寅為什麼不害怕超速,陳子寅說這車的主人似乎挺有來頭,罰款和扣分都不放在心上。


我暗罵了一句天殺的富人,然後與陳子寅一起走進了事務所。


原本在辦公桌前辦公的王銘怡一見到我回來,立即就走過來狠狠給了我一耳光,打得我臉頰發燙,然後她又抱著了我,溫柔地問我眼睛怎麼樣。


我覺得這真是女人的殺手鐧, 先給一耳光,然後再給點蜜糖。我還真生不起氣來了,畢竟王銘怡是關心我。


我指著自己的左眼,說瞳孔變成了紅色,但不影響視線,不知道有什麼用。


王銘怡仔細看了看我的瞳孔,然後笑道:“還挺酷,就當戴了美瞳,反正不影響生活就行了。老傢伙在樓上午睡,你等他一會兒,他有事情要跟你說。” 


我嗯了一聲,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等周天紋下來。而王銘怡繼續看著文件,對我問道:“以後還敢發善心不?” 


我說以後一定會注意,她嘟了嘟嘴,說我真是一點腦子都沒有。畢竟事情錯在我身上,我只能摸著後腦勺尷尬地笑。


等一個小時候,樓上傳來了下樓的聲音,我們急忙都站了起來。


週天紋從事務所後面走到前廳,他徑直走到我面前,然後仔細看了看我的眼睛問道:“感覺怎麼樣?” 


我說挺好的,看東西也跟以往一樣清晰。


“那就跪下吧……” 


週天紋忽然從抽屜裡拿出他的短刀放在桌上,嚴肅地跟我說道,“對著這把刀,跪一個小時,磕九個響頭。” 


我有些發楞,為什麼要我對這把刀下跪?估見何劃。


但周天紋既然這麼嚴肅地開口,我自然也不敢詢問,就乖乖地跪在地上,給這把短刀磕頭。


週天紋還挺照顧我,他讓陳子寅把捲門拉上,免得被人們看見我下跪的模樣。我磕了九個響頭後,只感覺腦門生疼,畢竟我每一個頭都把地板磕得砰砰響。


“這趟怎麼樣?”週天紋對陳子寅問道。


陳子寅一笑,然後說道:“有點算是因禍得福,師傅,我跟你們說道說道。” 


他將我得到曹欣追隨的事情說了出來,這簡直就是平地一聲雷,週天紋指著我的後腦勺就開始大罵:“我周天紋能耐高強,這被子除的鬼沒有一千也有八百。這麼多年來,跟隨過我最強的鬼魂也就是怨鬼,怎麼這小子能有個將鬼跟在身邊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