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廢棄山洞看著約莫有十米左右長,裡面黑乎乎一片,讓人根本就看不清楚。我也認定殭屍十有八九就在裡面,只是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處理?


如果說貿然進去。裡面陽光曬不到。要對付殭屍肯定是不容易。所以我認為,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在山洞外面,用一把火燒了這個山洞。


這個想法雖然說不錯,可等我提出來之後,卻遭到了陳子寅的搖頭反對:“師兄,你的想法是很不錯,但是我們要考慮到一點。我們如果想燒到裡面的殭屍,就要讓殭屍完完全全著火,這樣一來,我們就必須把整個山洞都燒起來。” 


我也感覺到了這方面的錯誤,畢竟我們可沒能耐進去將枯草鋪滿。然後一把火把殭屍給燒了。只要進去,一定會受到殭屍的攻擊。


“先看看殭屍在不在裡面。” 


陳子寅說了一句,隨後從背包裡拿出個手電筒照向山洞。


山洞被手電筒給照亮,陳子寅仔細地搜索。突然間,我們清楚地看見光線照到了一張乾枯的臉上!


果然在裡面!


那殭屍現在正面容猙獰地看著我們。但因為我們身處陽光之下,它暫時不敢過來找麻煩。


“接下來怎麼辦?”陳子寅看向我問道。


我仔細想了想,隨後說道:“殭屍與鬼魂不一樣,鬼魂可以思考,但殭屍是憑著嗜血的慾望而生活的行屍走肉,並沒有思考的能耐,他的大腦細胞早就已經壞死。我們可以考慮一下用科學的方式擊敗他,畢竟我倆現在沒有用道法除掉它的能耐。” 


陳子寅點頭道:“行,師兄你說說該怎麼辦。” 


我坐在地上,給陳子寅丟去一根煙,讓他不要打擾我思考,同時也仔細地觀察著山洞。


因為是人工山洞,所以這個山洞跟平日里見到的隧道是一樣的,而透過剛才的光線來看。裡面是絕對的直道。


我仔細想了想,然後說道:“有辦法了,現在是幾點鐘?” 


“上午十一點。”陳子寅看了看時間說道。


我點頭道:“很好,我們先下山吃頓飯,然後再過來處理殭屍。它現在就是個行屍走肉,根本就不會想到逃跑。” 


陳子寅笑道:“看來師兄是有辦法了,我們一邊走一邊商量。” 


我倆順著河流一起朝山下走去,不一會兒就到了馬路上。因為我需要購買一些東西,所以我們選擇了去縣里吃午飯。這縣里距離這兒真心不遠,走路的話一個小時,而坐三輪車就十塊錢車費。


幸好這一帶三輪車很多,我們只走了幾分鐘就碰到輛三輪車,然後就來到縣里吃飯。吃過飯後,我與陳子寅一起去買了些東西。


這時候我們需要什麼東西?當然是汽油!


我倆在縣里買了兩大桶汽油,合起來約莫有一百多升。毫無疑問,這個數量絕對是夠了,之後我倆又買了十幾個水桶,這才樂悠悠地上山,回到山洞的時候,陳子寅手電筒再次照了照山洞裡頭,發現那殭屍竟然還在。


“很好……”我嘿嘿笑道,“師弟,倒汽油!” 


“好咧!” 


我倆先將四周的枯草全都拔去,然後在小溪邊打了十幾桶水。之所以打這麼多桶水是怕發生意外狀況,畢竟這是玩火,如果一個不小心搞出個森林火災可就糟了。


我倆走到山洞口,這時候下午的陽光是有點照向山洞裡面的,所以我們也不擔心殭屍會忽然跳出來咬我們。


我倆打開蓋子,將汽油往山洞裡面倒去。雖然說有一些汽油滲入在地下,但我們勝在數量夠多,等全部的汽油倒完後,陳子寅用手電筒往裡面照了照,發現裡面也都滿滿是汽油了。而那個殭屍這時候依然面容猙獰地看著我們,可惜它並不知道即將要發生什麼事情。


我倆往後推了幾步,陳子寅從口袋裡拿出剛買的冒牌ZIPPO打火機,雖然說是冒 牌,但性能也挺不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