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原本安靜的山里發出人們的尖叫聲,當那工人被拖進去的一剎那,人們都瘋狂地開始逃竄。而鑑於剛才的事情,他們所有人都往我這邊逃竄過來。


“一群白痴!” 


我怒吼一聲。也以小碎步逃跑。因為我想先看看殭屍的踪跡。


而我只是這麼一看,卻發現一道血紅的噴泉竟然就這麼從棺材裡噴了出來。毫無疑問,這明顯就是剛才的那個工人已經死在了殭屍的手上。


那手再次搭上了棺材,在陽光下,那手看著漆黑乾枯,我心裡一抖,這好像跟王銘怡跟我說的殭屍有點不一樣。


慢慢地,殭屍的半個身體已經坐了起來,我這時候也看清了殭屍的真面目。媽呀,這根本就是蔭屍!也就是平時在電影裡看到過的那種殭屍!


難道說自然生成的殭屍就是長這樣的麼?


它身體乾枯,面容猙獰。臉上沒有一塊好肉。等它從棺材裡出來的時候,我心裡嚇得發毛。


果然是蔭屍!


殭屍這時候已經轉過身看向我們,他往前跳躍兩步,速度竟然非常快。比一般人跑步要快很多!


這殭屍跳一步約莫就能跳出兩米多遠的距離,而一群人之中跑步最慢的。自然就是那個女人!


之間殭屍跳躍幾次就追上了那個女人,它一把抓住女人的肩膀,女人嚇得發出一聲尖叫,急忙就扯住了面前的一個工人!


“啊!”工人發出一聲慘叫,他腿一軟,跟那女人一起摔在了地上。這時候工人哪裡還像之前對女人這麼淨重,他狠狠地把腳踹在女人的臉上,瘋狂地說道:“放開我!放開我!” 


女人被工人踹得滿臉是血,估計鼻樑骨都已經被踹斷了。而工人這時候終於踹開了女人,就在這一瞬間,女人被殭屍往深山拖去!


只見這女人的鼻子已經被踹得完全扁了下去,眼珠子也暴露出來,她對著我們淒厲地大吼:“救我!救我!” 


這時候哪裡還有人願意英雄救美 ,大家都瘋狂地逃到我旁邊。說來有些可笑。之前他們還對我一副凶神的樣子,現在卻如同綿羊一樣縮在我旁邊。


一個工人緊緊地抓著我的袖子,他顫抖著聲音說道:“媽呀,太嚇人了,就這麼被拖進去了!” 


我心裡也忍不住打鼓,這殭屍果真凶險,直接在陽光下把別人給拖進深山去。那女人肯定活不了,現在我們也沒聽見她淒厲的慘叫,估計已經被咬斷了動脈!


“大仙,他倆會……會不會變成鬼來報復我們啊?”一個工人顫抖地對我問道。


我搖搖頭說道:“殭屍吸人,不止是吸血,還能將精氣神都吸走,魂魄也不例外,變成鬼是不可能的。但是這種殭屍肯定有病毒,被吸血的人,說不定也會變成殭屍。” 


“那……那咋辦啊?”一個工人驚慌地問道。


我沉住氣,數了數我身邊的工人們,現在還剩下九個工人和我,正好十個人。我沉聲道:“有件事情必須跟你們說清楚,剛才你們打開棺材讓太陽暴晒,那殭屍肯定已經在記恨你們。也就是說……大家不能下山。” 


“不能下山!?” 


工人們一下子就傻眼了,一個工人害怕地說道:“大仙,這東西不是人啊,我們要是留在山上,那可都要死!” 


我沉聲道:“你們放心,我不會讓你們陷入險境。說到底你們只是一群普通人,一丁點用處也派不上。現在還是白天,殭屍的實力沒這麼強,我要追進去將它。你們的話,記好了。今天晚上大家一定是安全的,如果說明天早上我回來了,那代表大家安全了。” 


一個工人小聲說道:“如……如果沒回來呢?” 


“那就跑,帶著家人孩子一起跑,跑得越遠越好,最好跑出這個省。”我說了一句,便整理好背上的劍匣,朝著山里面走去,“記住了,那個棺材裡的工人屍體一定要燒掉,他現在病毒還沒發作,晚上的時候一定會變成殭屍。如果不燒掉他的話,你們完全都要死。” 


工人們連連點頭,我把一根煙咬在嘴裡點燃,然後走到棺材旁邊看了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