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黑暗的街道,昏暗的燈光,頭顱破碎的女人。

 

 

一切元素彷彿都在增加我的恐懼,我緊緊握著桃木劍。謹慎地說道:“李阿妹,你想做什麼?”

 

 

李阿妹的喉嚨鼓動了一下。那諸多粘稠的唾沫與血液一下子流了出來。從哪脖子斷裂處往外滴落,掉在地上是滴答聲響。

 

 

四周很安靜,所以我能將這滴答聲響聽得很清楚。李阿妹的身體忽然往前爬了一步,我下意識也後退一步,將手中的桃木劍對準李阿妹。這時候我知道自己不能表現出太多驚恐,便放大聲音,對李阿妹說道:“我今天過來,是受高清勇家人請求。你若是有什麼事情想解決,可以與我談一談。若是你還保持這模樣,我就要將你當場斬殺再次。”

 

 

“嗤嗤……呼……哈……”

 

 

李阿妹的咽喉竟然詭異地發出一陣笑聲,由於沒有了頭顱,她的呼吸是用整個脖子來呼吸,所以聽著聲音很大。我想再往後退一步。卻忍不住一腳踩空,此時我急忙朝身後一看,卻發現這明顯就是正常的路。

 

 

現在的場景就跟上次張旺碰到的一樣,也就是說,我此時正處在鬼遮眼的狀態,我並不知道此時我身後的真實情況是什麼,但現在可以說明的是,我絕對不能亂動。

 

 

因為我以為是路的地方。很可能不是路!

 

 

鬼遮眼,就是如此麻煩。

 

 

李阿妹繼續朝我爬來,我咬緊牙關,將手中的桃木劍狠狠砍去。不料這李阿妹竟然動作很靈活,她往後跳去,躲開了我的桃木劍,隨後那極長的舌頭竟然朝著我的臉上舔來,頓時我臉上黏糊糊一片。覺得非常噁心。

 

 

“娘的!”

 

 

我伸出手,對著旁邊大吼道:“韓東凱!你要是在我身邊,就把黑狗血放我手上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