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距離曹欣說要給我找個跟班,已經是過了兩天,而就在這天晚上,事情有點不一樣了。


今天晚上。我正躺在床上看電影,外面忽然就有人敲門。敲得挺有禮貌,不重不輕,剛好三下。


我將房門打開,卻看見一個中年男子正站在門外,他衣著整齊,見到我後對我鞠躬:“你好。” 


“誒?你好,請問你是……”我疑惑地問道。


中年男子認真地說道:“你好,我叫韓東凱,是曹大人讓我過來,為你做事。” 


我立即就想到了曹欣,頓時就忍不住一愣,我面前的這個正經男人… …竟然是個鬼魂?


“這……你先進來吧。”我說道。


韓東凱禮貌地說句謝謝,然後跟我走進房間,我讓他坐在床上,他安靜地將手放在兩隻腳的膝蓋上,然後說道:“先生。你這兒有點髒亂,一會兒我幫你整理一下。” 


“誒?” 


我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韓東凱,這是一個鬼魂該說的話麼?


“你排在哪一道?”我疑惑地問道。


韓東凱認真地回答道:“排在二十一道。” 


我頓時恍然大悟,這是個勞鬼啊,生前就是勤勞之人,死後依然很是勤勞。如此說來,倒也是跟著韓東凱性格符合。


看來曹欣還是很為我著想的,畢竟找個鬼魂幫忙是挺麻煩的事兒,而她為了照顧我的生活,竟然給我找了個勞鬼來。


若是人不讓勞鬼幹活。他心裡就會覺得非常不舒服,我也不好推脫什麼的,反正這是勞鬼的天性。


我繼續躺在床上,而韓東凱還真就開始整理房間了。他對我問道:“先生,接下來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我做?” 


我點頭道:“有的,我要去豐都那邊一趟,去陰曹地府。” 


“陰曹地府還能去? ”韓東凱驚訝地問道。


我笑道:“豐都既然是鬼城,自然有些邪乎。當然並不是說可以見到真正的陰曹地府。而是那地方心態不干淨,去那的遊客們容易驚恐,因為他們會玩一些比較恐怖的遊戲。另外那地兒黑心商人多,對子孫損陽德,對祖宗損陰德。恐懼和邪惡都是負面情緒,所以也導致一些臟東西容易在那兒。我師傅有跟我說過,臟東西多的地方。就容易有陰曹地府的分支入口。” 


我這麼話一說完,韓東凱,小舞,還有唐文燕都停下了手頭中的事情,然後眼睜睜地看著我。我疑惑地摸了摸臉,好奇地說道:“咋了?我臉上長東西了?” 


“你說誰臟東西呢?”小舞不太樂意地說道。


我這才反應起他們三人都是鬼魂,便急忙道歉,說自己以後一定改正這個缺點。見我態度還算誠懇,三人才不沒繼續盯著我看。


韓東凱將地板拖乾淨,房間裡總算是煥然一新,他安靜地坐在椅子上對我問道:“先生,你去陰曹地府有什麼事兒?” 


我說道:“我有個鬼同學的妹妹半個月前出車禍死了,他試著去找自己的妹妹,但是怎麼都找不到,估計是已經去陰曹地府。他想我去陰曹地府送封信給他妹妹來著,說是只要給點紙錢,鬼差是願意幫忙的。” 


“去不得啊!” 


不料,我才剛這麼一說,韓東凱就急忙說道:“先生,陰曹地府哪裡是你能去的地方,送信已經違背常理,別人都要投胎了,到時候要是看了信有所留念,說不定就不投胎了!” 


我頓時一愣,道:“但是……” 


“還有,你為什麼會以為燒紙錢給鬼差,他就會幫忙?”韓東凱反問道。


“我鬼同學說的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