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韓奻奻要是過來的話,做動車可以直接到溫州車站,不用像上次一樣又轉到瑞安,就算暈車應該也不會太暈。

 

 

想到這裡。我就打通了韓奻奻的電話,那邊響了好幾聲才接通。然後有個男聲跟我說道:“哪位?”

 

 

我一聽頓時很疑惑,這難道是韓奻奻的男朋友?我急忙說道:“你好。我找韓師傅有點事。”

 

 

“她死了。”

 

 

平地一聲雷!

 

 

男人的話直接讓我從頭冷到腳,韓奻奻竟然死了?怎麼死的?

 

 

我跟男人詢問了一下,他似乎知道我也是做這一行的,就將事情和我說了一遍,驚得我心裡哇涼哇涼的。

 

 

原來在離開我們一個星期後,韓奻奻就已經死了。當她的屍體被人們發現的時候,大家只看見她穿著一身紅嫁衣,身後披著紅披風,吊死在自家房樑上。

 

 

她的身上一丁點傷口都沒有,警方看了說絕對是自殺,因為身上毫無搏鬥痕跡,而且房間裡也非常整齊,並沒有嫌疑人的踪跡。

 

 

韓奻奻有留下一封遺書,說是一定要將紅披風放進木箱裡,晚上的時候絕對不可以打開。而她的家里人也都照做。哪怕他們對這紅披風有千萬疑惑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