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馬路上陰風陣陣,我知道不能在大馬路上跟李阿妹爆發衝突,便抱著小五,不急不慢地朝著巷子裡走去。

 

 

忽然間。地面變得非常漆黑,依舊是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黑。我知道自己已經被鬼遮眼,便不慌不忙地走進巷子裡,在放下小五之後。韓東凱急忙給我遞來背包,我取出靈力燈籠點亮,頓時四周變得明亮無比。

 

 

我用背包來當枕頭,讓小五睡在地上。然後就靜靜地站著,等待李阿妹出現。

 

 

“咚……咚……咚……”

 

 

慢慢地,遠處傳來一陣高跟鞋走路的聲音,那聲音忽近忽遠,一下子很急促。一下子很緩慢。我知道,這代表鬼在走路。

 

 

那聲音忽然在巷子口停了下來,我慢慢地轉過頭看向巷子,卻發現李阿妹正穿著死前的衣服。站在路口看著我。

 

 

今天的李阿妹是挺正常的模樣,應該是怕我對小五做什麼過分的事情。我暗嘆天下父母就是不一般,哪怕死了也在為孩子考慮,雖然李阿妹在外面有情郎,但對小五是發自內心的疼愛。

 

 

我從劍匣裡抽出巨像,然後對李阿妹勾了勾手指頭,她遲疑了一下。但還是朝我這邊走來。等她走近我的時候,我才看清了她的模樣。

 

 

李阿妹長相普普通通,現在的她眼珠完全漆黑,她臉上的表情很平淡,真的就猶如死人一樣。蒼白的皮膚和點點屍斑叫人看著有些驚悚,此時要說我不驚慌是不可能的,畢竟李阿妹是苦鬼,一旦事情沒有談攏,那恐怕……

 

 

“你……到底……想做什麼……”

 

 

李阿妹對我開口了,她的聲音很陰冷,應該是對我將小五帶來感到非常憤怒。我深吸一口氣,道:“應該是問你,你到底想做什麼。當初他們已經賠償你老公孩子一百萬,現在你又糾纏不休,要他們再拿出一百萬來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