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晚上九點,我該去辦事了。

 

 

而要辦的事情,就是周天紋吩咐我的拿貨。

 

 

按照週天紋給我的地址,我應該去離事務所有點遠的鳳凰山那邊去拿貨。但也不遠,坐車也就二十分鐘。為了拿貨方便。週天紋借來一輛麵包車給我開,說是把貨裝在裡面。

 

 

其實我感覺自己最近需要一輛車,不用太好的車,一輛奧拓就行。因為我時不時要去辦事,不能總是坐出租車。萬一有的時候出急事找不到出租車,那怎麼辦?

 

 

我有將這個想法告訴王銘怡,她對此表示同意。王銘怡告訴我,週天紋其實也有車,不顧停在哪兒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 

 

鳳凰山其實就是座小山,滿山都是墳墓,還有兩個小公園,山頂是一座寺廟,那寺廟在很高的位置,我來鳳凰山玩過幾次,但從來沒到過山頂。

 

 

我順著鳳凰山的公路開到半山腰,到達了半山腰的那個小公園。我們的約定地點就在小公園深處的山林裡。

 

 

我走下車,雖然說是晚上,但小公園還是有一些人在健身。當然,這是因為小公園有燈光有人流,他們可沒膽量到滿是墳墓的山林裡去。

 

 

我順著山里的台階走出小公園,已經被一片漆黑所包圍,這裡是真心黑。為了方便,我順著墳墓的邊緣走下去,畢竟山里的路不好走,走墳墓邊上的話,還能抓著墳墓小心地走。

 

 

走了幾分鐘,我聽見有人在用手機放音樂。而放的音樂聽著有些詭異恐怖,類似於鬼叫聲。一般人聽到這毛骨悚然的鬼叫早已逃離,我卻不慌不忙順著聲音走去。

 

 

走了一段路,我看見一個中年男子正躺在墳墓上抽煙,他身邊放著一個手機。正是那手機放鬼叫聲的音樂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