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女鬼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時,我心裡還是有些恐懼,這個女鬼每次讓人看到都覺得恐怖,我對她的恐懼是發自於內心。

 

 

她頭上的那隻手現在已經長得大了一些。有點類似於三歲孩童的手臂,我懷疑她的大腦裡正養著什麼東西。讓人感覺有些緊張。

 

 

女鬼看著我,隨後竟然開口了,她的聲音聽著有點類似於七八個女人一起說話。像那種多重的聲音,很是詭異。而她的第一句話,就讓我愣在當場!

 

 

“收了個將鬼,就覺得自己是個玩意兒了?”

 

 

聽著女鬼話裡的意思是……她根本不把曹欣當一回事?

 

 

現在的我是愣住了,但也沒有太過驚愕,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,只是現在得到了證實,讓人覺得有些不能接受。

 

 

畢竟是能將整個鬼教室玩弄的存在。肯定不會害怕將鬼,而且看她這意思,似乎將鬼對他們來說只是個小玩意兒。

 

 

我咬牙道:“能不能放過她,我可以再去捉個厲鬼還給你們。”

 

 

“十八道的苦鬼。是你想捉就能捉的?”女鬼淡淡說道。

 

 

我這時候發現一個特徵,越是實力低微的厲鬼,就越要弄出個鬼樣來;而那些實力超強的厲鬼,比如紅羅女,比如曹欣,比如我面前的這個女鬼,卻弄出了個人樣來。而且更為可怕的是,他們看著明明是人,卻比那些恐怖的鬼還要令人恐懼。

 

 

我這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說,女鬼說得對,十八道的苦鬼還真不是我想捉就能捉的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