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此時的我彷佛沒有了意識,只像個行屍走肉攪拌著咖啡。周然似乎沒有吃飯的想法,他站起來說自己在僅剩的生命裡會一直待在溫州,有問題的話直接打電話給他。同時給了我一張名片。

 

 

我拿起名片看了看,上面只寫了周然的名字和電話號碼。都說越有能耐的人越喜歡把名片做得很簡單,這句話果然不假。

 

 

我嘆了口氣,仔細想想,王銘怡一直都說願意給我做情人,而每次談到結婚生孩子一類的事情。都是我自己開口去說,王銘怡卻從來沒有同意過,難道說她真不愛我麼?台匠女圾。

 

 

我又覺得不可能,因為王銘怡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發自內心的開心,我能感覺出來。

 

 

“嗡……”

 

 

此時手機忽然震動起來,還不等鈴響我便接起電話:“哪位?”

 

 

電話那頭傳來了周天紋的聲音:“李河,什麼時候從豐都回來?”

 

 

“事情已經辦好了,不必過去。”我跟周天紋解釋道。

 

 

“那就好……”週天紋沉默了一會兒,隨後問道,“那你最近還有事情要辦麼?”

 

 

我當初請一個月假,就是因為考慮到要跑豐都去找陰曹地府,而現在最麻煩的事情已經解決。應該也不需要這麼久時間。

 

 

同學的委託我一共接了三個,現在最後一個委託也是難度最高的,就是有個同學的父親死了,因為家裡窮,沒人願意抬棺,他擔心父親死後不能安然投胎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