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這一夜根本就沒睡好。

 

 

畢竟剛見識了槍,那畢竟是槍!只差一點點,只差一點點我就要駕鶴西去!

 

 

面對鬼魂之類的我還有辦法,但面對這些東西我能怎麼辦?

 

 

我查看過錢的問題。十三萬被打爛了兩千多塊錢,另外破損了五十多張。算是損失了八千塊。但也值得,三千塊錢買一條命,相信誰都是願意的。而且這些破損的錢拿去銀行換一換。估計怎麼都能換回個三千多塊錢。

 

 

韓東凱安靜地坐在床旁的椅子上,而小舞和唐文燕看出我心情不太好,不敢過來打擾我。

 

 

“會不會是左眼招來的?”韓東凱看我反正也睡不著,他小心翼翼地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我咬牙切齒地說道:“如果真是這樣,我寧願把眼珠子給挖出來,這也太害人了。原本擁有個不錯的眼睛,感覺是自己的好運來了,想不到卻引來這麼多麻煩。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立馬睡著?”

 

 

“有……”

 

 

小舞這時候應了我一聲。她走到我旁邊,小心地說道:“吸掉你一些陽氣,你就可以睡著。”

 

 

我揮了揮手,無奈地說道:“不必了。明天是跟人談判,陽氣如果不足,恐怕會引來挺多麻煩。”

 

 

小舞乖巧地不再說話,我無奈地閉上眼睛,希望自己可以睡著。

 

 

可是我一閉上眼睛,腦海裡就會出現自己差點被槍打死的那一幕,這種事情實在太恐怖。讓人有點不能接受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