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黑車司機說出“那就是你了”的一剎那,我立即就選擇了轉身。而因為我的這個動作,黑車司機有些慌忙,立即就選擇了開槍!

 

 

子彈打進了劍匣。我背後傳來一道大力,弄得我忍不住往前一個踉蹌。此時此刻不用看,我都知道肯定是劍匣裡的十三萬幫我擋住了子彈。可現在的我當然沒有功夫去看這一劍匣的錢被打壞了多少,我發瘋一樣地跑回居民樓裡。順帶關上了鐵門。

 

 

對方既然來找我的麻煩,很有可能也會找上王銘怡,我快速地跑著樓梯,王銘怡住在四樓,我一定要趕緊通知她。

 

 

可就在我衝到四樓的時候,卻看見有兩個魁梧的男人正站在王銘怡的門口。見到我的一剎那,這倆人忽然就從褲腿裡抽出兩把砍刀,隨後就朝著我衝來!

 

 

我心頭一驚。這不是找王銘怡麻煩的人,而是專門找我一個人的!我究竟是得罪了誰,竟然要下如此大的殺手!

 

 

我慌忙再次朝樓下跑去,背著劍匣讓我的行動很不方便。想到樓下還有黑車司機拿槍在等著我,我就知道自己肯定逃不掉了。

 

 

“曹欣!”

 

 

我用力地喊了一聲,一直想留著曹欣幫我對付厲害的鬼魂,想不到現在要在人的身上用掉一次機會!

 

 

當我喊出曹欣這個名字的一剎那,一道人影曹欣忽然就出現在我身邊,赫然便是曹欣!

 

 

“你……怎麼這麼快?”我驚訝地說道。台雙記技。

 

 

曹欣解釋道:“恩人,我反正也沒地方去。就一直跟在你一千米的範圍內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