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高清勇的家離我住的小賓館並不遠,走路也只需要半個小時的功夫。所以當我睡到上午十點起床的時候,我決定先去他家裡走一趟。

 

 

這是一棟普普通通的居民樓,一共有十一戶人家。每戶人家有五層樓。而高清勇的家就在這居民樓的最左邊,一樓的拉門還關著。但我知道他家里肯定有人。

 

 

我最討厭住溫州最多的這種居民樓,雖然說有五層樓感覺挺氣派的樣子。但這種屋子住著特別冷清,每每幻想一下自己要住在這種屋子裡,就覺得十分難受。我父母可能是也有這樣的想法,所以我們家住的是商品房。

 

 

這種屋子一樓永遠是冷清的,除非有人下來做飯,或者要在一樓辦事,不然居民都會在二樓以上的房間裡待著,而大門永遠關著,就好像這屋子與世隔絕一樣。

 

 

我在樓下敲了敲門,但沒有人來開門,說明他們要么聽不見,要么聽見了,卻以為是外頭的響動。事實上人們在來這種屋子找自己朋友的時候,大多都是在一樓吼幾聲,讓樓上的人聽見。

 

 

我自然不會在樓下大吼。便從資料中找出高清勇母親的號碼。給她撥打了過去。

 

 

那邊嘟了幾聲後才接通,我說自己是事務所的人,已經在樓下了,她說立馬就來開門。讓我稍等一會兒。

 

 

五分鐘後,一個中年女人下來開了門。她長得挺普通,與那些大街上的中年婦女一般無二。她將我邀請進屋子坐下,然後給我拿來一罐紅牛。

 

 

我並不急著喝水,笑呵呵地對中年女人問道:“怎麼稱呼啊?”

 

 

“我姓張。”女人急忙說道。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張女士,你兒子的這件事情,並不是特別好辦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