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湛藍在吸收人狐之後,那第一個凹槽就好像有了個紅寶石一般。我輕輕撫摸著這個紅寶石,這寶石很冰涼,在光亮的照耀下。竟然能看見裡面有個人狐正在裡面走來走去。


“真是有趣……”我喃喃道。


湛藍現在看著比之前還要鋒利,青陽沉聲道:“看著感覺,目前能斬殺十四道之後的鬼魂,二十道之前的鬼魂無法一擊必殺。” 


“變強了這麼多!?”我驚呼道。


青陽笑道:“畢竟是人狐,你以為世界上有這麼多人狐讓你捉來封印到兵器裡麼?” 


我想想也是,妖怪這東西確實難碰到。這時候要說我不欣喜,那自然是不可能的。我愛不釋手地摸著紅寶石,青陽鄙夷地看了我一眼,然後說道:“一直摸它做什麼?還想裡面的人狐變成紅羅女給你看?” 


我急忙搖頭道:“沒有沒有。只是你說過。說不定能掌握人狐的某種手段,但我應該怎麼使用呢?” 


青陽淡然說道:“你是把我當百科全書了?我不可能會知道所有的事情。接下來還要靠你自己去領悟。” 


我想想也是,青陽確實不是百科全書,便跟青陽道了謝,隨後狠狠踹了小短腿幾腳。


這一次踹小短腿,青陽倒是沒有阻止我,因為我心裡太憤怒了。小短腿這敗家玩意兒,竟然在關鍵時刻把護盾放在自己身上,不過它還是很態度誠懇地哭哭啼啼,我也就放過了它。


摸摸腰間,因為靈藥的關係。腰間的傷口已經好了大半。


回到外面,張警官還在等待。見到我回來,他擔憂地問道:“解決了嗎?” 


我微笑著點點頭,他立即激動地手舞足蹈,說要不是因為這次的事情比較靈異,肯定聯繫上面給我個獎狀。


我也不貪圖獎狀這種東西。而天氣已經接近早晨,我和青陽便去開了個房間睡覺,她躺在床上抱著小短腿看電視,而我則是躺在椅子上睡覺。


青陽說天亮之後要出去走走,因為是第一次來廣東,想四處逛逛。我便說好,然後昏昏沉沉地睡去。


我一覺睡到下午兩點,而小短腿這時候正縮在我的懷裡睡覺。我揉捏揉捏小短腿,它很快便醒來了,先是嗷嗚叫一聲,然後在我的懷裡蹭來蹭去。


青陽應該還在外面逛街,我將浴室裡的浴缸放滿水,然後把小短腿丟到浴缸裡。它歡快地在裡面遊起了泳,而我先將身體衝乾淨,然後也躺在浴缸裡泡澡。


“嗷嗚嗷嗚……” 


小短腿在我身邊滾來滾去,我也難得歡樂地和它一起玩耍。


“咔擦……” 


這個時候,外面的門被打開,我頓時眉頭一皺,也摀住了小短腿的嘴。


莫非是青陽回來了?


“咚……咚……咚……” 


外面傳出一陣腳步聲,是高跟鞋走動的聲音,可是聽著似乎有點重。青陽是鬼魂並沒有重量,而這走路的人明顯有重量。


是賓館的清潔人員?


這也不可能,清潔人員不可能會沒經過客人同意就進來,而且既然是來上班打掃衛生,為什麼要穿高跟鞋,不會影響到工作麼?


不對勁…… 


我看向我的湛藍,此時湛藍距離我約莫有一米的距離,我的手沒法抓到湛藍。而如果我現在去動彈的話,由於躺在浴缸裡的關係,肯定會發出水聲。


我深吸一口氣,那腳步聲這時候已經朝著浴缸走來,我不能浪費時間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