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躲在小巷子裡,然後召喚青陽,她很快便回來了,我與她解釋了一遍。隨後說自己要快點去深圳,她自然說好。


我們便在一家咖啡廳裡暫時先躲著,而車票的話我已經訂了下來,是明天早上五點半的大巴。


青陽喝著一杯果汁,她悠閒地把腿放在桌上,我皺起眉頭嘀咕道:“這樣沒素質……” 


“男人不都喜歡女人展現出自己的腿麼?”青陽卻不在意,她這麼笑道。


我疑惑道:“聽你這麼說,你是打算在這時代做一個不錯的女人?” 


“有這打算……”青陽從口袋裡拿出一本書丟給了我,她說道,“諾。就要分開了,讓你看看這東西。” 


我拿起書一看,發現竟然是小版的道法詳解。便疑惑地問道:“看什麼?” 


“最新版的道法詳解……”青陽說道,“看看吧,第六十頁。” 


我好奇地翻到六十頁,原來道術大會發生的戰鬥已經被記錄在道法詳解裡,這裡頭還有提到大家,應該是道術協會發布的。


這一場戰鬥,在道法詳解裡被稱呼為變天之戰,而被記載在第一位的,赫然就是周天紋。


無敵道君週天紋:南有溫州,溫有天紋。鬥如猛虎,人如戰神。或曰:


斬鬼降道驚天破,


三清垂簾寶藏窩;


臥薪嘗膽五載矣。


三跪九叩迎尊有。


我頓時噗嗤一笑,想不到週天紋竟然被寫得如此厲害。其餘公治舟之類的人我都跳了過去,只打算看看自己夥伴的記載。嗯?果不其然,翻了一頁就看見了陳子寅的記載。


超級道將陳子寅:湖北有子寅,幸也!隱於陰陽館,是乃江蘇一豪。或曰:


牛犢男兒一身膽,


七生弓來滿月圓;


三十六道已限二,


他日成雄必有功。


“不錯不錯……”我哈哈大笑道,“子寅這傢伙,竟然被傳得這麼神。以後陰陽館的生意肯定是紅紅火火,不過有你們的麼?” 


青陽點頭道:“前面是男性篇,後面是女性篇。不過沒有你的那位大青衣,她這次扮演的角色相當有限。” 


“哦?” 


我好奇地翻到後面。發現第一個赫然便是周雪瑞。


道君周雪瑞:天崩地裂!巾幗不讓鬚眉,誰說女子不如男!?或曰:


南方有佳人,傾國傾城;


修道二十載。幻過千人。


戰語集萬心,熱血女豪,當屬江蘇周雪瑞。


我點點頭,周雪瑞倒是當得起這稱讚,她在道術大會上的表現可謂是相當了不得。我現在是對這道法詳解越來越有興趣了,不知道紅羅女和青陽的怎麼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