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如此多的術法,讓我心裡一下子變得十分貪婪。


如果我能學會這麼多的術法,那…… 


我搖了搖頭,覺得這是不太符合實際的事情。這些道法加起來的價格肯定非常高昂。而且我暫時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術法,不過有個東西倒是可以有…… 


防禦甲。


我的低級防禦甲並不夠強,前天還被人狐給一爪抓破了。說實話,我現在面臨的那些對手,根本就不是低級防禦甲能夠防禦的用品。想到這裡,我開口問道:“有沒有防禦甲?” 


“有,高級,中級,低級全都有。”朱雀輕笑道。


我問道:“高級的多少錢,中級的多少錢?” 


朱雀解釋道:“高級的兩千萬。中級的五百萬。” 


五百萬麼…… 


考慮到防禦甲的重要性,我還是決定買下。而朱雀則是說去取來給我,然後朝著酒吧倉庫走去。


“餵,菜鳥!” 


當朱雀走進倉庫的時候。一個離我較近的客人對我說道:“你可不要跟她走得太接近,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已經死在她床上。” 


“謝謝。”我對那人微笑道。


朱雀這樣的女人,我確實是不敢接近。她給我直覺上一種不好惹的感覺,我對於危險,若是沒有重要目的,一般都是敬而遠之。


等了幾分鐘,朱雀從倉庫裡走出來,手上拿著一件純黑色的背心。她將背心交給我。我一模覺得非常柔軟。


“中級防禦甲比低級防禦甲要舒適很多。不過對抗物體攻擊就相對弱了一些。只不過走到這一步,對戰的都不是人,中級防禦甲的作用便也強大很多。”朱雀說道。


我摸著柔軟的中級防禦甲,心裡有一絲感慨--價值五百萬的衣服,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。晚上的時候可以和小舞試驗一下,如果效果不好的話,我立馬就過來退貨。


“接下來就等著吧……”朱雀微笑道,“等人滿之後,我會通知你參加考核。實際上也不用太久,按照這速度……大家都已經知道人快招滿,都會趕過來參加,你估計幾天之內就能開始大道將考核。” 


我突然感到很空虛--接下來的日子,就這麼靜靜等待著麼?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,而且還在逃命,不可以出去亂走。感覺日子會非常無聊。


朱雀這時候笑問道:“是不是覺得等待的日子沒什麼意思?” 


我點頭道:“是這樣。” 


“慕容知秋有託付過我照顧你……”朱雀說道,“你若是覺得沒什麼意思,晚上就在這里當服務員。上班時間是晚上六點到凌晨四點,一共十個小時。那酒店也暫時不用住,就住在我這兒,還能省房錢。” 


我聽得很是驚訝… …她,她讓我做什麼來著?


服!務!員!


我可是個道士,而且還要參加大道將考核,對服務員的事情可謂是一竅不通。如果她真打算照顧我,應該是讓我當安保類的工作吧?這服務員的話……我完全不會啊,甚至連托盤都拿不好!


而朱雀微笑道:“一個晚上的話,工資五萬。” 


五萬!?


我心里頓時一沉,在這種酒吧里,工作一晚能拿五萬,這說明什麼?


說明這個錢……不好拿。


我看向朱雀,她卻還是玩味的笑容:“相信我,你不會失望的。既然慕容知秋要我照顧你,我就不會隨隨便便讓你虛度光陰。在這里當服務員,對你參加大道將考核也有好處。” 


好處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