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這話語明顯讓黑魔道將和夜貓仙子憤怒了,只見黑魔道將舉起他那棍子,怒喝道:“小子,你太囂張了!” 


他將那棍子凌空一甩。忽然之間,棍子末端竟然噴灑出很多漆黑的液體,可見這木棍裡頭裝著一些奇怪液體,可以甩出來攻擊敵人。


真是陰險!


我自然知道不能沾到這些液體,便一躍而起,正好將右腳踩在旁邊居民樓的一樓窗戶上,隨後再是順勢一踩,整個人跳起很高,避過了這液體攻擊。


黑魔道將有些驚訝地看著我,他喃喃道:“身手不錯。” 


“哼……”夜貓仙子淡淡說道。“小兒科,只要是從小堅持鍛煉的人就能辦到。小子,你剛剛那個,只能算是半吊子的輕功。” 


我頓時一愣……啥?啥輕功?


夜貓仙子將手伸進裙子。然後從大腿上綁著的一個刀鞘裡拿出把匕首,她不屑道:“我在修道之前,可是在武當派練過十五年,輕功出神入化,你要與我鬥,可謂是以卵擊石。” 


武當派出來的高手?


我當下心裡一沉,看來這次遇到的,是練家子。


忽然間。夜貓仙子朝著我急速跑來。那匕首刺向我的胸口。我立即身體一側,並且將湛藍劃向夜貓仙子的咽喉,而夜貓仙子卻在這時整個人朝地上撲去,我大為驚訝--這樣的話,不就會摔倒了麼?


但事情並不像我預料的那樣發展,只見夜貓仙子在急忙踹到的時候,竟然雙腳離地,整個人就好像俯沖一樣躲過了我的湛藍。隨後她將手放在地上一撐,整個人猶如驢打滾一樣,並沒有摔倒,而是再次站了起來。


好身手!


黑魔道將根本不打算放過這個機會,他再次將木棍裡的一些黑色液體朝我灑來,我被逼得連連後退,而夜貓仙子則在身後拿著匕首一點點逼近我。


我抽出一張鎮鬼符,隨後低聲道:“以吾道將帝釋天之名……” 


“帝釋天!” 


當我念咒的時候。黑魔道將和夜貓仙子頓時都傻了眼,黑魔道將忍不住雙腳一抖,他停下手裡的動作,驚呼道:“大哥我錯了!” 


然而我已經念咒完成,剎那間,鎮鬼符發出一道強烈的空氣炮!


而空中那些還沒落地的黑色液體,自然是被空氣炮狠狠地打了回去,全部都濺在了黑魔道將身上!


“啊!” 


黑魔道將發出一聲慘叫,整個人摔倒在地打滾,而那黑色液體猶如硫酸一樣快速融化他的身體,並且根本沒有停止的趨勢!


“好霸道的奇怪液體……” 


我喃喃一聲,而這時候,我身後傳出一道勁風,回頭一看,原來是夜貓仙子正在逃跑!


這個巷子是死路,有一個高高的圍牆阻擋著。而夜貓仙子不愧是武當派出來的高手,只見她竟然一腳踩在旁邊的牆壁上,隨後藉助著牆壁一躍而起,雙手直接就抓住了屋簷,然後一躍而上!


“給我回來!” 


我將手中的湛藍朝著夜貓仙子一甩而去,正好就將湛藍刺進了她的小腿內,然後穿過她的小腿骨,直接就刺進了牆壁!


“啊!” 


夜貓仙子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,我一邊朝她走去,一邊喃喃道:“武當派出來的,就將自己當個玩意兒了。先前看你說得這麼厲害,還以為你會飛簷走壁,原來只是身手比一般人要敏捷點。” 


“我錯了,大哥我錯了……”夜貓仙子驚慌失措地尖叫道,“早知道您就是帝釋天,我絕對不敢動手啊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