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時間終於到了九點。


這九點鐘一到,所有的鬼魂就好像家裡老婆要生孩子了一樣,全都站起來,匆匆忙忙走出酒吧。而等他們一離開酒吧。二樓那邊的樓梯立即就傳出咚咚咚的腳步聲。


那是非常響的腳步聲,因為朱雀正在下樓。


我看向朱雀,她已經換上一身紫色吊帶睡裙,長度是到臀部下面一點點。我能理解她為什麼都穿短裙,因為她的左腿,從膝蓋上方開始,就只是一根木棍在支撐著,如果穿長裙的話,走路或戰鬥應該會非常不方便。


“我不是說過麼……”朱雀一邊下樓,一邊說道。“紳士不應該一直盯著女人的身體,這樣非常不禮貌。而且我在上面,你在下面,又是短裙。不是將我看光了麼?” 


她說話的時候還是那玩味的味道,給我的感覺是很女漢子,就好像男女之間不算一回事兒一般。而我誠實地說道:“我並沒有看不該看的。” 


“我知道,你的視線一直在看著我的斷腿……”朱雀坐在一張椅子上,她將斷腿上的木棍拆下來放在桌子上,然後笑道,“這也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,因為會讓我覺得。對你來說。我的身體還沒有一根木棍有魅力。” 


我誠實地說道:“你跟慕容知秋性格方面好像,不過你比她要……額……該怎麼說呢……開放一點,如果是她的話,估計已經將我的肉給割下來。” 


朱雀伸了個懶腰,輕聲道:“那是只對於你,如果是其他男人敢這麼看我,已經會變成一具屍體。我接待過的顧客,估計怎麼也有近萬人,他們與我說話的時候都只敢看眼睛,只要稍稍看向我脖子以下的部位,那就……呵呵。來,暫時一個小時不會有客人,來這坐一會兒。” 


我大吃一驚,為啥只對我這麼好?這簡直讓我覺得自己是小說裡的主角,就好像主角光環無限大一樣。


我尷尬地坐在朱雀面前。而她噗嗤一笑,隨後說道:“你是不是覺得我對你太好?” 


“嗯……”我直接承認了。


朱雀笑道:“其實我現在心裡很想將你碎屍萬段,可惜我不能。” 


“為什麼?”我疑惑道。


“這也不是什麼秘密,你隨便問一些老前輩就能問出來……”朱雀摸著自己的斷腿,她輕聲道,“當年天下大戰,我做了許多屠戮之事。那時候陳王手下有四大凶將,我排在首位,慕容知秋排老么。” 


這朱雀……也是陳王手下?


她輕聲道:“直到我遇見周天紋,那時候我太過託大,以為自己能對抗周美人手下的頭號瘋狗。結果呢?你也能看見,我被他砍下一條腿,那是我第一次受傷,真的。自從修道以來,我從來沒遇見過敵手,而第一次不敵,卻付出瞭如此慘重的代價。” 


原來是被周天紋給斬斷了腿……這也算朱雀倒霉,招惹誰不好,非要去招惹週天紋。那個時候的周天紋,可已經有能對戰兩個道尊的實力。我疑惑地問道:“然後陳王出手將你救回來?” 


朱雀噗嗤一笑,隨後搖頭道:“陳王至高無上,我哪裡有資格讓她出手相救。幸好那時我手下把握著數百名道士的性命,周美人為了拯救那些道士,與我做了一個協議,若是放走他們,就饒我一命。之後,周美人怕我報復弟子,便逼我立下誓言,永遠不得傷害他任何徒子徒孫,否則立即魂飛魄散,除非他徒子徒孫對我動了殺心,我才能還手。” 


我驚訝道:“意思就是,只要我不動殺心,對你做任何事都行?” 


“是,哪怕你現在睡了我,我也沒法捍衛自己的尊嚴,但我相信你不是這樣的人。對了,就算你是這樣的人,慕容知秋也會追殺你到天涯海角……”朱雀的臉上有了一絲傷感,“是我當年太自負得來的報應,那時候我便知道,如果還留在天下眼前,我定然會被周美人的徒弟們百般侮辱。於是我離開陳王,隱居在此。” 


我驚訝道:“陳王就這麼放你離開了?” 


“是,陳王手下能人無數,少了我一樣能活動。”朱雀點頭道。


我嘆息道:“還真是……幸好你遇到的是我,如果你遇到我師弟陳子寅,恰好又是在他有一段時間沒被吸走陽氣的情況下,恐怕就……” 


朱雀呵呵笑了一聲,然後從桌子旁的一個櫃子裡拿出兩盒自熱食品,她分給我一盒,微笑道:“今天有與貪欲先生和原則先生拉好關係麼?”冬爪嗎號。


我點頭道:“有的。” 


“那就好,你明天開始大道將考核。”朱雀說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