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深圳,全國經濟最為重要的城市之一,當踏上這片土地的時候,我感到了渾身的不自在。


比如說我到達之後是中午。我在飯店裡吃了碗炒飯,之後就是飯後一根煙的快樂時間。


但是服務員卻跑來說餐廳裡不能吸煙,除非我坐的是包廂。於是我只好出去抽,但是外面的街道……挺乾淨的,我愣是不好意思將煙頭往地上丟。


於是我拿著一個煙屁股跑來跑去,終於找到一個垃圾桶。但那垃圾桶上竟然還有可回收與不可回收標誌,我就死命想煙頭到底是可回收還是不可回收,最後只能將它放在垃圾桶蓋子上,希望懂行的人能幫我放進去。冬爪剛圾。


我有一種劉姥姥逛大莊園的感覺,很是不自在。


我在酒店裡開了個房間。因為這時候在外面亂逛也是一丁點用處都沒有,所以我就給慕容知秋平時給我發短信的那個號碼發去了短信,說自己已經抵達深圳福田區。


等過了一個小時,那邊終於發來短信。


“在福田區有一個叫做黑玫瑰酒吧的地方。你去那裡與酒保說話。先問他有沒有果汁,他如果說沒有,你就說這破世界真是什麼東西都沒有;如果他說有,你就說要一杯沾染了黑玫瑰的血。” 


看來這是類似於暗號的東西,我便出門攔計程車,讓他帶我去黑玫瑰酒吧。


黑玫瑰酒吧距離我住的酒店有點遙遠,我一直坐車半個多小時才到達。這是一個略微偏僻的酒吧,甚至出租車司機還是用導航才走到那裡去。


雖然說在經濟繁榮的福田區。但是黑玫瑰酒吧的位置還真是非常尷尬。四周竟然只是破落的公園,可謂是一個居民樓都沒有。


荒涼公園旁的一個酒吧。


我忽然下意識想到這個詞,覺得真是非常有趣。這時酒吧的門關著,但卻沒有上鎖。我走進酒吧,裡面很是昏暗,但卻有不少人坐在椅子上喝酒。


一進入酒吧,我就覺得溫度非常寒冷,出於疑惑的心理,我抬頭看了看,卻並沒有發現空調口一類的東西。不過這個天花板,真的是非常有趣…… 


這天花板上竟然雕刻著一條大蛇,這蛇將身體盤起,然後咬著自己的身體。我倒是有砍過咬著自己尾巴的蛇,至於咬著自己身體,還真是第一次見。


那些客人們瞥了我一眼。隨後也不理會我,繼續喝酒聊天。我走到吧台,酒保是一個約莫三十歲的少婦,她皮膚很白嫩,嘴唇塗抹了紅豔的唇膏,雖然說外面天氣不冷,但因為酒吧里很涼的關係,這女人穿著一件雪白的透明毛衣短裙,可以略微看見她毛衣裡面的身體。


符文。


她的身體上紋著許多符文,有點類似趙良的那些紋身。與趙良不同的是,這女人的紋身非常多,全身就沒有能看見原本皮膚的地方,她裡面穿著很細小的內衣,不管是胸,小腹,臀側都有紋身。


為什麼……紋身會多到這個地步?


黑寡婦。


我沒來由想到這麼一個詞,只感覺面前的這個女人,非常適合擁有這個名字。


“生面孔呢……”這女人手裡夾著一根細長的香煙,她輕聲道,“小哥,需要點什麼?” 


我開口道:“有果汁麼?” 


“有哦。”女人玩味地看了我一眼,隨口說道。


我繼續說道:“給我一杯沾染了黑玫瑰的果汁。” 


“你可以稱呼我為朱雀。”她站起身來,昏暗的燈光下,她姣好的身材看著有意思詭異。我下意識打量了一下她,發現在一雙漂亮的大腿下,只有一隻小腿。


瘸子?


朱雀微笑道:“紳士不應該一直盯著女人的身體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