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有一句話說得好,先下手為強!


狐妖和人狐已經愣住,我和青陽自然不會浪費時間。青陽立即就從手中凝出一團黑色陰氣,然後朝著那個狐妖砸去。


陰氣對狐妖有攻擊效果麼?


我心裡也沒想太多。畢竟我也有自己的對手。人狐立即就竄了出來,這人狐看著是一個約莫十五歲的女孩,她沒穿衣服,但是頭髮卻很長,正好擋住了重要部位。而她頭上有兩隻狐狸耳朵,後面也長著狐狸尾巴。


照理說這種女孩會很可愛很漂亮,但並不是這樣。這人狐的臉特別尖又特別長,看著就好像一個菱形的頭顱,看著很是恐怖。


人狐的速度非常靈敏。轉眼就到了我面前。我立即將湛藍朝著她的咽喉劃去。但她只是詭異地笑了一下,隨後將身體一彎。很是靈敏地躲過了湛藍。


而這個時候,她已經將尖銳的爪子朝我腰間抓來。她那是狐狸爪子,並不是人類的手,看著異常尖銳。若是就這麼劃進我的腰部,恐怕會將我的腎都掏出來!


“防禦!” 


我急忙大吼一聲,而小短腿這時候叫道:“嗷嗷嗷嗷嗚!” 


忽然間,小短腿身上出現了一個肉眼可見的防護罩。我心裡一抽,正想怒罵,人狐的爪子已經刺進了我的腰!


“噗嗤!” 


她的一根手指刺進我的腰部,疼得我全身肌肉都抖動一下。我急忙用左手抓住人狐的手。而她還是將手死死地刺進我的腰!


好痛…… 


這人狐雖然看著是十五歲的小女孩,但力氣卻比我要大許多。她這時候對著我一臉詭笑,就好似讓我手上是非常愉悅的事情。


“找死!” 


我低喝一聲,將湛藍滑向了人狐的胸口!


人狐面色大變,她急忙要後退,那她的手卻被我緊緊抓著。根本就沒法逃脫。


“噗嗤!” 


湛藍劃在了人狐的胸部上,頓時將她的胸部到小腹劃出一道長長的傷口,可謂是開膛破肚。


“嗚……啊!” 


人狐聲音陰森地怪叫一聲,她用手摀著自己的傷口,那傷口竟然開始慢慢癒合起來!


“怎麼回事!”我驚呼道。


青陽這時候正在與那狐妖纏鬥,她與狐妖的戰鬥都是用黑色霧氣攻擊,比的應該是看誰能支持到最後,很是暴力。而青陽也看見了我這邊的情況,她快速道:“妖怪主要還是怨氣纏身,而且還有一些妖力,可以癒合自己的傷口,類似於我們的陰元。對了,這才剛戰鬥,你怎麼會受傷?” 


我恍然大悟,也對,鬼魂既然有陰元,那妖怪有妖力也不奇怪。


提到受傷,我趁著人狐正在恢復自己的傷口,也是拿出瓷瓶,一邊給自己塗靈藥,一邊怒罵道:“小短腿你是不是沒長腦子,你是不是傻逼啊?你這個傻逼,儘管我說了兩次,我還要說一次你是傻逼,重要的事情說三遍。有點腦子的都知道這情況肯定是要給我防禦,你給自己防禦幹什麼!” 


小短腿委屈地不敢說話,眼淚一直吧嗒吧嗒往外面掉。我看得於心不忍,低喝道;“再出錯的話,老子就把你給燉了。” 


“嗷嗚。” 


得到小短腿的保證後,我忍著疼痛再次朝人狐衝去,順便將一張鎮鬼符貼在手中。


“以吾道將帝釋天之名……” 


人狐這時候身體還沒完全恢復過來,她想後退卻沒辦法,因為她的肚子已經被我劃破,如果運動軌跡太大的話,裡面的內臟腸子就會爆出來。


我兩三步追到人狐面前,然後將鎮鬼符朝她貼去。人狐嚇得臉色蒼白,忽然間,那狐妖怪叫了一聲,這叫聲嚇得我心臟抽搐。


狐狸的叫聲很噁心,我記得本來有首歌很火,叫做狐狸叫。可現在聽見狐狸的叫聲,我才覺得真是…… 


真要比喻的話,這就好像是一個喜好抽煙的中年女人,在見到鬼后發出的尖叫一般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