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慕容知秋說過,這裡是陰間到陽間途中的一個休息點,而紅羅女出現在這裡,說明她要么是去陰間。要么是從陰間回來…… 


她為什麼要去陰間?原因只有一個。


駙馬爺。


看著擔憂的紅羅女,我心裡也沒來由一疼。紅羅女跟我們是真正的伙伴,我也一直將她當作姐姐看待,只是她如今這麼做,我真的非常難受:“見到他了麼?” 


紅羅女搖搖頭,略微傷感地說道:“我找不到他。” 


“紅姐姐,你到底要我說你什麼好……”我沒好氣地說道,“已經是千年過去了,他肯定已經不在,也許早就投胎轉世。你現在去找他。如果讓大家知道了會怎麼想?如果讓青陽阿姨知道了,她又會怎麼想?” 


紅羅女搖搖頭,她的聲音有些傷感:“我就是覺得愧疚,當初要不是我。他也不會……” 


“那是他自己沒管好下半身,要跑來招惹你!”我怒道,“你這有什麼好愧疚的,本來就是兩情相悅的事情。一直以來都是這樣,你老將自己當成奴隸一樣的存在。對待大家也是用盡真心,就好像上次的聖誕節,雖然很感謝,但你是不是付出得太多了?每次說話的時候。也都是舊社會女人的心態。將自己說得很卑賤。” 


“可是我……可是我……” 


紅羅女的聲音有一些顫抖,她輕聲說道:“我本來就是一名青樓女子,確實很卑賤… …” 


我氣得胸口劇烈起伏,沒好氣道:“丟人!真是丟人!這世上沒有人能看低你,只有你自己能看低自己!” 


紅羅女不再說話,而是靜靜地看著光潔的吧台。我也是恨鐵不成鋼地看著她,太亂來了,這真是太亂來了。


就因為自己心中的愧疚,已經相隔千年,卻還跑去陰間想找到駙馬爺。感情這東西既然能斷掉就應該趕緊斷掉,現在她跟青陽見面也不像剛見面一樣滿是仇恨,只是在互相挖苦。但一旦被青陽知道她跑去找駙馬爺,那…… 


青陽就算現在已經享受生活,也肯定會跟紅羅女徹底翻臉。這算什麼事兒?


已經過了千年時間,好不容易不再計較了。你還就因為愧疚這種事情跑去找別人的老公,哪怕被人抽了你又能怪誰?


到時候如果兩邊再次鬧起來,我們應該怎麼辦?青陽這段時間也跟大家的關係很好,也是猶如夥伴一樣,到時候我們根本就沒辦法取捨,勸架也根本就拉不住。


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拉得住!這是第二次去招惹別人的老公!


“但是……” 


紅羅女忽然抬起頭來,她的眼睛已經有了一絲水霧,讓我心裡疼痛不已。嗚咽的她看著惹人憐愛,她的聲音帶上一絲沙啞:“我只是很在意……在意的不是他,也不是那份感情,只是在意自己……從進入青樓開始,除了我乾娘,沒有人再疼過我,也沒有人再愛過我。人們將我當一個物品,頂多只能算絕世孤品。但他……李河,你身邊總是有人圍著,就好像月亮一樣,被星星圍繞著,你永遠不必擔心會陷入黑暗。可是我……” 


我心裡一沉。


她就好像一個太陽,雖然耀眼,但陪伴的只有云朵。對於太陽來說,雲朵只會飄散而去,不會為它而停留。


我能明白紅羅女心裡的感受,她在意的確實不是愛情,而是那份感激。


她感激駙馬爺,當人們將她當作一個玩偶的時候,只有駙馬爺以真心待她,讓她第一次體會到愛的滋味。


我們雖然圍繞在紅羅女身邊,但卻從來沒有考慮過她的感受。每一次,大家都是需要她的時候叫她過來,之後就不理不會。而現在唯一深深愛著她的人,也只有跟上千個女人睡過的陳子寅。


“啪嗒……” 


我點燃一根煙,深深地吐出一口氣,輕聲道:“為什麼會見不到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