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考核第一點既然是這個,那應該就是測試我們這些參賽者的能力。


大墓地…… 


我感覺這大墓地說的是兩個可能性:一是陰氣最重之地,二是死人最多的地方。但這兩點都是在醫院,所以說大墓地是醫院麼?


感覺這也不大可能……堂堂大道將考核。怎麼可能會這麼簡單?冬歡貞技。


但是……還有什麼地方能算是大墓地?


直覺上,我還是認為應該去醫院看一下。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出酒吧,一直跑到外面的馬路上,然後攔了輛出租車,讓他帶我去福田區最大的醫院,越快越好。


二十分鐘後,司機將我放下車,在我面前的是福田區人民醫院。


“呼……” 


我輕籲一口氣,然後朝著醫院裡面走去。


醫院里人很多,而等我走進醫院門口的時候。一切都變了…… 


四周原本正在走動的人們忽然一下子消失了,我走在這空蕩蕩的醫院裡,忽然感覺到一陣寒冷。


我頓時心中一喜,看來走對了。


醫院大廳空蕩蕩的。而一道走廊微微泛著綠光,我急忙朝那邊走去,等拐彎進入走廊,我看見是有一個女人正站在走廊中央,她的身上在發光。


是女鬼!


走廊的座位上,有十幾個男人正坐在牆邊的椅子上吸煙聊天,見到我之後,他們對我微笑一下。我也是微笑一下。


看來這些都是參加大道將考核的人。我並不是第一個到達這裡的參賽者。


我也找了個空位坐下,靜靜地等待大道將考核的下一步舉動。


陸陸續續有人過來,大家都是在這靜坐等待,人們並沒有隨意結交,畢竟這是考核。估計當初道將考核的事情,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記在心裡。朋友可不是能隨便結交的,萬一別人從背後捅一刀,那可就不好過了。


等到了一個小時,地上忽然出現一個黑暗的圓圈,我知道,肯定是貪欲先生和原則先生要來了。


只見那圓圈裡慢慢升出了貪欲先生,就好像下面有個升降機一樣。這個時候所有人都站了起來,認真地看著貪欲先生。有些人則是將手放在口袋,以免貪欲先生是敵人。


貪欲先生看著我們這群人,等看到我的時候。他對我露出一絲笑容,這讓我心裡覺得挺舒服,就好像抱了一條大腿。


“來到這裡的人,可以參加下一個考核……”貪欲先生看著我們,他用沙啞的聲音說道,“這裡有九十個參賽者,剩餘那十個參賽者,已經淘汰。” 


所有人都是倒吸一口涼氣,想不到一開始就淘汰了十個人!


貪欲先生淡淡說道:“大墓地,自然是陰氣最濃郁,也是死人最多的地方,這毫無疑問是醫院。我知道,你們肯定每個人心中都有想法,就是大道將考核的第一點為什麼會這麼簡單。但現在你們很好運,因為已經通過第一個考核,告訴我……這是為什麼?” 


一個參賽者說道:“因為想成為大道將,必須先成為強者。而當機立斷,就是強者的一個重要因素,要是在緊要關頭想太多的事情,只能是拖延時間,有時候哪怕做出一個錯誤的決定,都比待在原地不做決定要好。” 


貪欲先生滿意道:“很不錯,這就是大道將考核第一關為何這麼容易的原因。既然已經知道什麼是正確的判斷,那就直接去執行,拖拖拉拉的人只會是弱者。那十個人已經被通知回去,現在我要跟你們發布第二個任務。我很忙,沒時間跟你們耗費太多時間,所以只說一次。” 


所有人都認真地看著貪欲先生,他則是冷聲道: “大道將,已經算是能與陰間陽間交流的強大人物,與道將有一個質的飛躍。但是這也要說明你們的實力,說服力,觀察力和判斷力。福田區這地方,說大不大,說小也絕對不小。我要你們九十個參賽者,都超度一個二十道之前的鬼魂!我們會有人在暗中監視你們,一旦成功,那就進入下一關考核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