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倘若廁所裡的是一般鬼魂,我這時候肯定已經衝進去對戰,但問題是這是色鬼,並不是一般的鬼魂。


第十六道。


嚴格意義上來算。這是我第一次遇見色鬼,上次在湖北那邊碰見的其實充其量就算一個膽小鬼。


我握緊湛藍,同時還拿出一張鎮鬼符,慢悠悠地朝著那邊走去。


“嗚……呵……嗚……呵……嗤嗤嗤……” 


從那廁所裡,忽然發出陣陣奇怪的聲音,我頓時頭皮發麻,雖然和鬼打交道已經有一段時間,但我實在不喜歡他們這種方式。


在我距離廁所還有一米距離的時候,我停住了。這時候我並沒有選擇繼續前進,而是從背包裡拿出一根硃砂筆。朝著前面丟去!


“嘩!” 


當硃砂筆掠過廁所門口的時候,一道黑影忽然竄了出來!


出現了!果然躲在門後面要陰我!


我根本就來不及去看這色鬼的模樣,立即就是將湛藍超前砍去!冬豐斤劃。


“嗚啊!” 


這色鬼發出一聲陰森的慘叫,他整個人忽然一蹦而起,直接就跳到了天花板上,牢牢地抓著天花板!


這個時候。我才看清了這個色鬼的模樣。


他約莫是個三十歲的男人,身上沒有穿衣服,全身光溜溜的,一丁點毛髮都沒有。他此時將身體捲起,看著很像一個發育不完全的猴子,腹部軟軟的,就好像沒有肋骨一樣。


這傢伙有很長的舌頭,所以他現在的樣子看著更像蜥蜴,對,蜥蜴!


全身光溜溜的沒有毛髮,而且腹部看著如此柔軟,舌頭又很長。確實很容易就讓人聯想到蜥蜴!


“嗤嗤……呼……嗤嗤……呼……” 


黑暗之中,我只能看清他那幾乎會發亮的眼睛,叫人有些厭惡。忽然間,他身體扭曲誇張地在天花板上爬來爬去,就好像壁虎一樣。


“該死……” 


我低喝一聲,立即就從背包裡拿出瓶黑狗血,然後打開瓶蓋,小心翼翼地觀察黑暗。


只要有一丁點不對勁的地方,就代表色鬼在那地方,我那時候會立即將黑狗血給潑過去!


但問題是現在非常黑暗,我根本就不知道色鬼跑到了什麼地方,就好像蚊子飛著飛著會隱如同形一樣。


“嗤嗤……呼……嗤嗤……呼……” 


那聲音再次響起,並不是在我身邊響起,而是在整個走廊響起,讓人分不清他的位置。


實際上,我現在如果使用火焰道符。應該可以得知他的位置。但我想將火焰道符留到大道將考核的重要階段,用在這裡實在浪費。


忽然,我被後傳來了一陣陰涼!


該死!什麼時候躲到我後面去了!


我根本不敢回頭,以免會被鬼吹燈,便急忙朝著前方撲去,希望可以躲過攻擊!


在我往前撲的一剎那,我背後傳來了一陣劇痛,想也不用想,肯定是被那色鬼給攻擊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