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原本路邊的一顆小樹,竟然正在慢慢變矮,變小,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。這小樹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女孩的模樣。


天呢…… 


我這輩子沒見過如此美麗的小女孩,但她卻彷彿很熟悉一樣地戳入我的心中。


這是一個扎著馬尾辮的女孩,雖然臉略瘦小,但頭髮卻中分開來。那左邊的一抹劉海最長,蓋過眼睛,一直到達她的臉頰。


她約莫一米五,上身穿著一件白色的外套,衣服上並沒有多餘圖案,只有幾個英文字母。小腹平坦,身材微微發育。


她穿著一件休閒黑色長褲。下面是一雙粉紅色的運動鞋。


臉上帶有一點點雀斑的她低下頭,大大的眼睛卻在看著自己的腳尖。而她雙手縮在袖子裡面,彷彿害怕拘束這世間的一切。


這…… 


這不是大部分男人初中時候最愛的清純女神類型嗎?


色鬼已經看待了眼,他濕潤了眼睛,傻傻地看著那個小女孩。而小女孩這時候忽然看向色鬼,露出了一個開心的笑容…… 


就連我的心跳都忍不住加速。我回想起那時候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的女神也是對我這麼回眸一笑…… 


“真是個……好女人啊……”冬豐麗亡。


色鬼似乎很是心滿意足地閉上眼睛,身體開始變得微微透明。我這時候才反應過來,這湛藍裡的人狐……似乎是保留了魅惑手段!


我驚喜道:“變成搖錢樹!” 


頓時,這個女孩搖身一變,再次變成一棵樹。但是這樹上竟然長出了一張張百元大鈔。我試著去觸摸一下,卻發現我的手只能穿過這百元大鈔。


如此看來,這只能算是一種假象,但是這也很不錯,代表我又多了個手段。


“叮叮叮……” 


這個時候,我的手機短信忽然響起,就跟上次一樣非常響亮。而且就是不肯停下來。我怕再次被人當內衣賊,就打開短信,順便逃離校園。


“恭喜你完成大道將第二階段的考核,你是三十九個完成任務的道將,請等地啊,等第五十個人完成任務,便會通知你下一步動作。” 


我心裡一愣,果然有能耐的人很多,我竟然是第三十九個完成的。若是在鬼教室等待小舞她們的話,甚至有可能會掉到五十名意外。


接下來我就犯難了,我該去哪兒?


去酒吧的話,感覺現在我跟朱雀也沒什麼事情要談,如果去感覺有點怪怪的。去鬼教室的話,要是手機短信收不到怎麼辦,鬼教室可是沒有信號的,我不確定是否會收到短信。


既然如此。我便只能去酒店睡覺了。


我到了最近的酒店開房,然後就躺在床上百般聊賴地玩手機。


玩著玩著,我扣扣收到了一條好友驗證,好奇地點開一看,發現是一個挺可愛的驗證消息:“笨蛋,猜猜我是誰。” 


我則是直接通過了好友邀請,然後給這人發消息說道:“小舞你個傻逼,你再用小號來加我,信不信我把你丟垃圾桶裡去。” 


那邊沉默了一會兒,隨後回复說道:“我是張麗。 ” 


我去!


原來罵錯人了!我還以為這麼逗比的事情只有小舞能做得出來,現在想想,以前我跟張麗交往的時候,我記得她也有叫過我笨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