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踏入這個黑洞,便是進入陰間。


陰間給我的印象,一直都是非常詭異,我也對那地方有著無數的敬意。只是等今天終於要見到的時候。我才發現一切能跟陰間扯上邊的東西都不一般。


這巨大的黑洞,就好像能將一切東西都吞噬進去,甚至讓人產生一種不能再回來的感覺。


但雖然我對這黑洞有著懼意,不代表別人也有。一個參賽者興致勃勃里地就朝走進了那黑洞,就彷佛對這地方早已經是非常期待。


他這一帶頭,其他人自然也不好猶豫,都紛紛走進了黑洞,就連我也是。


當進入黑洞的一剎那,我感覺不到任何吸力,但是卻感到一股墜落感。就好像從高層掉落下來。


然而這種墜落感並沒有持續太久,因為我幾乎是立即就落在了地上。


四周的景像已經是突然變幻,就好像人生是個電視機,我從這個頻道來到了另一個頻道。


這裡的土地非常脆,滿地都是沙子,甚至找不到一塊石頭。一根雜草,一個動物。


如同沙漠,卻比沙漠還要荒蕪。


看向四周,猶如草原般一望無際,只能看見我左邊很遠的地方有一座高山。那高山也是沒有一棵樹木,滿山只有岩石。


陰間……竟然是這麼荒蕪的一個地方。


天空灰濛蒙的,有光但不明亮,是陰天,彷彿隨時要落雨,然而空氣中並沒有水的味道。


“先去看看……” 


我突然感覺心裡有一絲興奮感,這是一種絕對的純粹,那便是荒蕪。男人們對於絕對純粹的環境。總會莫名其妙衍生出熱血感。


這裡應該也是有分白天黑夜,不過如此看來,這裡的白天鬼魂也可以隨意出沒,只是沒有夜晚的時候那麼強大。


奇怪了……我一直以為陰間只有黑暗,想不到也會有白天。


但現在事不宜遲,我應該做的還是先朝著那座高山趕去。這裡並沒有食物和水,如果我不快點的趕到,身體恐怕會吃不消。


對了!


食物和水…… 


我這才想起如此嚴峻的問題,那山這麼高,而且人們是隨機分配的,很可能會距離那座山太遠。但這樣的話,估計趕路怎麼都要不少時間,沒有食物和水,我們該怎麼撐下去?


如果體能得不到補充的話,我們的進程只會一天比一天緩慢,這樣造成的結果是什麼?就是很可能所有人都會類似在半路上。


若說這一關是要考驗我們的毅力。那根本是不可能的。這裡哪個人沒毅力?問題是在沒有食物和沒有水的份上,確實根本就沒法爬上山!


如此看來,只能先走一步看一步。


我朝著高山那邊一直前進,因為這里地方很大,而且我們只有五十個人的關係,走了幾個小時,也看不見一個踪影。我就如同走在一個冰涼的沙漠上,話說這裡真的是很冷,而且越走近高山越是覺得冰冷。冬丸爪才。


我心知肚明,既然會越來越冷,就說明那高山上定然有許多鬼魂。


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等時間約莫是下午三點的時候,這裡已經是漆黑一片。


陰間的天色。果然與人類世界不一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