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果不其然,我一開始的猜測就沒有錯,現在已經有人為了食物而槓上。而從兩人的話語上來看,這兩個都不是善茬。

 

 

當男人說出自己的態度後。那女人立即就將自己的手一揮,就好似早已經算計到要動手,我隔得遠倒是看不見發生了什麼事,但那男人卻已經將手中的鬼刀狠狠揮舞幾下,隨後大罵道:“賤人!竟敢用暗器!”

 

 

暗器?夾雜役血。

 

 

想不到生活中還真有人用暗器,我一直以為那是小說裡才存在的事物。那女人根本不說話,她忽然伸出雙手結印,隨後大聲道:“天尊降世!”

 

 

什麼意思?

 

 

忽然間,這個女人的全身衣服轟然炸碎,讓我跟那男人都傻眼了。這是什麼意思?怕打不過。然後就打算使用美人計?

 

 

但等下一秒,我們才發現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……

 

 

只見那女人的身體竟然開始逐漸變大,這並不是長高這麼簡單,而是全身任何地方都在長大!

 

 

這是……巨大化?

 

 

我驚訝地看著這個女人的變化,就算隔得遠,我也能看見她身上的肌肉變得一條條的。胸看著已經成為方型,類似於健身房裡那些健身教練的胸肌。還有那腹肌猶如石頭一樣,看著就極為堅硬。

 

 

她的手臂已經有原本自己的大腿這麼粗,而那大腿更是可怕,已經相當於柱子一樣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