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王銘怡也被我這段話嚇得夠嗆,她說立馬就去張麗家裡,看看這雕像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
我則是讓她一定要帶上週天紋一起去,畢竟王銘怡本事並不強。萬一曲俊祺要對她做什麼惡事,那她可謂是兇多吉少。


王銘怡則是說自己不是傻子,當然會叫上週天紋,我便鬆了口氣。


當初那幫人一直在找曲俊祺的寶物,怪不得他們一直都找不到,原來曲俊祺將重寶埋在了高樓。這還真是個好手段,瑞安高樓那邊都是山山水水,埋在那確實不容易被人發現。


只是這個雕像裡……到底是什麼東西?


我對此是非常疑惑,能讓四川那邊的人千里迢迢跑過來,而且還這麼大張旗鼓。說明肯定是好寶貝。此時我也有一點期待,到底是福還是禍,就看我們的運氣了。


我一直等待著王銘怡給我回信息,等半個小時之後,王銘怡就跟我發來消息:“李河,你所說的那個鬼教室見。開會開會。” 


開會!?


我一下子很驚訝,這東西竟然值得大家開會,看來週天紋應該已經認出那是什麼寶貝。我急忙就出了門,然後順著漂流路線一直走,幸好現在還是晚上十一點多,所以能找到鬼教室。


來到教師裡,我看見王銘怡正坐在椅子上等待。不得不說這漂流教室真是個好地方,簡直就跟小叮噹的任意門一樣,可以讓我們在世界各地也隨意見面。


我正想開心地與王銘怡打招呼,卻看見角落那邊正站著一個魁梧的身影,看來週天紋也來了…… 


我嘴裡暗暗嘀咕一句,但還是恭敬地說道:“師傅。” 


“你小子挺牛逼啊……”週天紋給我丟來一根煙。他看著教室裡的裝修說道,“哪怕正在逃命,卻還跟我女兒保持聯繫,你是哪怕亡命天涯,也不忘了泡妞?” 


我心裡一陣尷尬,週天紋是我的師傅,但也算我的岳父,所以這種事情還真的是很尷尬。人家岳父說什麼,做女婿的當然只能應著…… 


“老傢伙你煩不煩,剛才還講要看見李河了心里挺高興,結果一見面又是這德性……”王銘怡嗔道, “快點都坐下!” 


我和周天紋急忙就坐在了位子上,王銘怡滿意地點點頭,她說道:“先等人到齊。” 


等人到齊?這是什麼意思?


“師兄你真牛逼啊……” 


忽然這個時候,門口傳出一道熟悉的聲音,我轉頭一看。發現陳子寅正走進教室,在他身後的是葉佳佳,青陽,小舞和孫綺夢。


“真是牛逼得不行……”陳子寅說道,“明明還在逃命,但想要什麼的時候直接就對我們吩咐,活脫脫就跟一個大老闆似的。我們能怎麼辦,畢竟我們講義氣唄,只能給你當小弟呼來喝去。” 


看陳子寅竟然有心情開玩笑,我就能知道他心情不錯,就笑呵呵地問道:“說說,怎麼似乎挺歡樂的樣子?另外我這行為,不是說明惦記著你們麼?都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。我很努力地讓你們分享我的苦難,這才叫義氣。” 


陳子寅呸了一聲,隨後對周天紋說師傅好,週天紋對陳子寅一向偏心,他滿意地點點頭。


“他當然心情好了……”青陽這時候摀嘴笑道,“開始的時候趙良去了,大家心裡都特難過。特別是子寅,每天也都待在陰陽館裡,沒精力去工作。” 


我疑惑道:“那他現在心情怎麼好起來了?” 


青陽則突然臉色一變,淡淡道:“呵呵。” 


嗯?這是什麼意思?


我又看向葉佳佳,而葉佳佳因為很想念我,她坐在我旁邊,結果一提起陳子寅,她也說道:“呵呵。” 


我頓時恍然大悟,沒好氣地說道:“陳子寅你個王八蛋,你是不是佔著現在陰陽館就你一個男人,然後開始嘚瑟了?佳佳我就不說了,這孩子溫柔可愛,肯定會被你欺負,但你連青陽阿姨都敢耍流氓!?”冬丸農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