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3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內!衣!賊!


我活了這麼多年,雖然好色是很多男人的本色,雖然說我放在江甦的電腦裡也有十幾部未成年人不能看的動作片,雖然說我跟很多男人一樣。在街上見到女人的時候喜歡先看看身材如何,但是…… 


這對我是絕對的侮辱!


要是因為這種罪名被抓住了,那我李河的一世英名就毀了!


我也根本不顧三七二十一,急忙身子往下一撐,隨後就跳下樓!


“砰!” 


因為我剛才身子撐下來的關係,所以我現在算是從二樓的高度跳下來。但我這麼一跳很慌張,所以摔了一跤。


而樓上的那個女學生這時候尖叫道:“內衣賊跳樓啦!他跳樓啦!他要跑啦!” 


“打死他!大家快追!” 


整個宿舍樓裡都是女學生們的尖叫,而這時候大門已經被打開,一群女孩拿著掃把拖把就跑了出來。


我……我草!


我哪裡還敢久留,急忙就隨意選了個方向逃跑。而這些女孩在我後面窮追不捨。幸好我是經常有鍛煉的男人,這些小女孩的速度根本就沒我快。


這宿舍樓挺大,我一直跑到宿舍外圍的鏡頭,然後朝著小巷子裡面躲進去。


可等我一進入巷子的時候,我就傻眼了。


這裡正好有個小女孩在打電話,看來是怕被老師同學發現。所以找了個藉口偷偷跑出來打電話。她見到我的時候有些驚訝,而我這時候如果後退的話,肯定就會被發現!


不管了!


我急忙衝上去,不等這小女孩尖叫就摀住了她的嘴,然後從巷子裡面一拐,躲在了宿舍的後面。


這裡是宿舍和圍牆之間的一條小巷子,非常小,她們應該不會想到我躲在這裡面。


小女孩在我懷里瑟瑟發抖,我吞了口唾沫,想不到過來捉鬼引來這麼大的誤會。


“嗚嗚……嗚……” 


小女孩在我懷裡掙扎,似乎是想通知那些人來救自己。而她這麼掙扎時,正好碰到我的刀鞘…… 


“砰!” 


湛藍滑落出來掉在地上。小女孩嚇得瞪大眼睛,我這時候感覺褲子傳來一陣濕熱,原來這小女孩嚇得尿褲子了。


罪過罪過……希望不會給這個未滿十四歲的小女孩帶來心理陰影。


我將湛藍收起來,小聲跟這女學生說道:“我不會傷害你,也不會對你做任何事,只要你別大喊大叫,你看成不成?” 


這小女孩連連點頭,我鬆了口氣,然後就鬆開她。她害怕地看著我,然後用手去抓起自己的褲子,應該是覺得很委屈,小臉上滿是淚水。冬豐休血。


“是叔叔不對,嚇到你了很對不起……”我尷尬地從錢包裡抽出幾張百元大鈔遞給小女孩,認真地說道,“這些錢給你拿去買零食吃,你不要記恨叔叔好不好?” 


“哇塞……” 


小女孩接過了錢。臉上有著一絲欣喜,這小孩子果然都很單純,把心情都寫在臉上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